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老鼠偷盐

星河大帝2014-09-24 11:27:01

袁苦根幼年时孤儿一人,上无父母,下无兄弟姐妹;青年时,光棍一条;中年时,一条光棍;老年时,喜结良缘。
   话说,袁苦根56岁那年结了婚,新婚之夜,几个难兄难弟放下酒杯出门后,他问新娘:“老婆,今年多少高寿?”
   新娘捏腔捏调的说:“下个月24日满38岁。”
   袁苦根和新娘上床后说:“从今晚开始,我们就是夫妻了,说心里话,我看你不像是38岁的人,我们都睡在一张床上了,能说说你真实的年龄吗?”
   新娘亲了袁苦根一嘴后撒娇着说:“我们女人都爱年轻一点实话告诉你吧,今年我进48岁了,你嫌弃我吗?”
   袁苦根说:“你愿意嫁给我,我连续烧了三天的高香,你说嫌弃吗?”
   新郎和新娘卿卿我我,缠缠绵绵,风风雨雨,事未毕,袁苦根突然起身,说:“忘了忘了,没有盖盐罐,我马上去盖好,要不然今晚老鼠就把盐巴偷吃光了。”
   新娘一把扯住袁苦根说:“你骗人,我六十几岁了,从来没有听说老鼠吃盐。”
   第二天晚上,光棍协会主任来贺喜,送一个红包,红包里除礼金外,还有一首小诗,写的是:
     苦根苦命肠胃闲,缺香缺辣女人嫌。

上一篇:各处整理的小段子

下一篇:笑话7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