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收集的几个H笑话(超级搞笑)

星河大帝2014-09-27 13:48:09

1、一天,一男子到一无人沙滩,突然想游泳,但没带泳衣,看看四周无人,他便脱光衣服裸泳,正游着,突然看到远处有一女子向这边走来,他立刻向岸上跑去,但距离放衣服的地方太远,眼看女子就要看到他了,他一急,躺在沙地上,用手将沙子把身体盖住,但小JJ没盖住,这一女子走到此处,一看,沙地上有一小JJ,用脚踢踢是真的,说道“这玩意也有野生的?”
2、蚂蚁去嫖*,图个新鲜就找了个蜈蚣.第二天早晨,蚂蚁愤怒的说:“他*的,掰开一条腿不是,掰开一条又不是,再掰开一条还不是,我他妈花钱掰了一夜腿.”
3、蚂蚁和大象结婚了,第二天大象死了,蚂蚁一边挖坑一边说:“就幸福一晚,得挖一辈子坑。”
4、傻子逛夜公园,见情侣在**,傻子爱看。次晨见一男子练俯卧撑,傻看得目不转睛,男子骂道:“TMD傻X,你看什么?傻子乐了“你才傻呢,底下人都走了,你还干呢。”
5、两人流落荒岛.饥饿难耐,一人决定切小JJ充饥,正欲切,另一个忽然喊:“停!”眼中充满智慧地说:“搓大了再切,那样肉多!”
6、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辆出租车,女司机目不转睛盯着看他,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妈没见过裸男呀!”女司机也大怒:“我看你他妈从哪儿掏钱!?”
7、某男看到一则广告:不开刀、不住院、让你的生殖器轻轻松松变大变粗!顿大喜,立即汇款。数日,收到邮包,急切地打开一看!操!原来是一个放大镜!
8、一农夫进城嫖*,要求*女为其吹箫,*不悦,说精液太咸,农夫大怒,掏出500大元丢在*女脸上,*女立刻献上如丝媚眼,嗲声嗲气的说:“农夫山泉有点甜”
9、和尚和尼姑邻居,心照不宣.一日,和尚贴副对联,上联:白天没球事,晚上球没事,横批:无比繁恼.尼姑对:白天空洞洞,晚上洞空空.横批:有球比应
10、晚饭后领导视察‘江阴毛纺织厂’,大门口霓虹灯的厂名不巧电路故障,第一个江字未亮,领导只看到后五个字,于是关切地问厂长:原材料很难搞吧?
11、两个历史系老师结婚,且都是二婚;入洞房后,女出上联求下联:夜袭珍珠港,美人受惊(精);男巧对:两颗原子弹,日德(的)投降;横批:二次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