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移魂电话绳】

星河大帝2014-10-02 09:28:44

  

    我叫小全,今年二十四岁,刚大学毕业,在一间会计师行做兼职。今天就好像平常一样,下了班在街上逛逛。这时我突然我想起来,我从家裡搬到租来的房子时,因为太匆忙,很多日用品都忘了准备。

  所以我就到商品街去。买的差不多时,我看到街角有个奇怪的老人,摆着一个小地摊。我在好奇心驱使下就前去看看。老人道:「少年耶,你要买东西某?」我看了看说:「老伯,您卖的东西看起来都好旧,像是二手的」。(那个地摊上摆着一堆旧旧的杂物~ 有闹钟。童玩等还有一堆日用品)那个老人露出奇怪的笑容回答:「少年郎,我摆了很久,都没人来看我的摊子。你是第一个来参观我的摊子的人。既然我们有缘,我就送妳一个东西。老人从后面拿出一本说明书和一条电话绳,绳子上挂着一个小小的按钮,说道:「这挂上这条电话绳吧,会给你好运,还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啊!」我拿着绳子,我半信半疑的说:「会发生什麽事啊?大爆炸嘛?」老人笑着说:「你拿回去试试便知。」说完,老人便打包他的地摊,转身离去。只下我剩下和绳子…

  回到家中我把电话绳挂上我的手机,发觉也不是太差,很特别。电话突然响起。「喂?」电话传来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喂,凯哥!是燕燕,有问题要请教你。」原来是燕燕。燕燕是以前大学裡的旧同事,她细我两年,我当她妹妹一般!
  「什麽事?咦…等等。」我看见电话绳的按钮不断的闪光,我好奇地按下去。忽然之间整个人好象被麻醉了,意识越来越模煳。知觉渐渐的恢复了,但是四週的境像原全不同,变了我上大学时的旧办公室。我坐在电脑前,手中拿着电话听筒。

  更可怕的是当我底头一看,我看见了自己下半身的穿着,竟是黑色小背心、白色布裙子,还有黑色长袜跟褐色的长靴。再望向自己的胸部,竟然也有女人的乳房。

  我急忙起身跑进学校的厕所,这时候我从镜子里看到一个熟悉的人,燕燕?「喂,燕,我怎麽会在这里?我的怎麽会…」镜子里的燕燕也同样脸色青白,好象在对我说话,我转过身后没有发觉厕所裡有别人,难到镜子裡的燕燕就是我,不应该说我变成了燕燕。这时候我的心慢慢的平静了下来,仔细地看着镜中的燕燕。燕燕有一对清纯的大眼睛,小巧的嘴巴、秀挺的俏鼻,细碎的长髮。她虽然长的不十分的漂亮,身材也很瘦小,但她很可爱。「看来是这个电话绳作怪。真不敢相信,我变成了燕燕。但我要如何离开燕燕的身体?」我不断的思考着。我决定先回家吧。

  我家就在学校附近,步行十分钟就可以到达。我从窗子爬进屋内,看见自己拿着电话动也不动。原来自己的身体睡着了。我拿起电话绳的说明书,原来这个电话绳能转移灵魂的,那个红色的按钮就是启动灵魂转换的功能。如果半途想回到自己的身体就拨通这个手机的号码。我现在也不急着要回到自己的身体,因为我有一个更有趣的主意。我走到衣柜的大镜子前,对着镜中的燕燕说:「燕燕,让凯哥哥看看你的身体吧!」我看着镜中的燕燕慢慢地把衣服脱去。慢慢的,燕燕那娇小可爱的身躯完全裸露,只剩下长袜跟长靴在我的眼前。虽然燕燕没有像网路上的那些女人有大大的胸部和修长的美腿,但是燕燕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全身上下没有一点脂肪,娇小的身躯,一切都是那的娇小玲珑,精巧可爱。
  那雪白的乳球上乳晕澹澹,就在那澹澹的乳晕上各自耸立着一个浅红色的,几近透明的小乳头,显得较小,婀娜纤细,盈盈一掬,小腹平平坦坦的,微微地衬托着她那隆起的阴阜,阴阜一团模煳,耻毛很少,惺惺然地捲曲着,往外伸延着。

  慢慢的!我觉得下面湿了!这是种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这是爱液吧?黏黏的有点像鼻涕!」我赶紧沾一点放进嘴裡,哇!居然嚐得到爱液!不曾踫过,竟然还是自己的!真好喫!我慢慢的把手指伸到阴道外面,发现自己真的好湿好湿,爱液都流到小腿上了。喔!阴道裡面好空虚喔!好想找东西来填满它。原来女人有需要时就是这样子!但是我手边又没东西能充实它的!噢!不!!!!对了!

  我有双手嘛!我也看过AV的女生自慰。我伸出中指慢慢的插进阴道裡. 「痛痛痛」

  麻痛的感觉走遍全身,但是偏偏阴道紧紧的吸住我的手指,不肯让它出去。我也舍不得让它出去。裡面好暖和啊!可能因为燕燕是处女,感觉好紧喔!我继续往裡插,疼痛越来越强烈,差一点我就受不了,想要将手指拨出。大概放半根中指时受到阻碍。「这不会是燕燕处女膜吧!」我想。不知为甚,我不想搓破燕燕的处女膜,我就把中指退出来了就在手指退出了后,原本受中指阻碍没流出来的淫水夺门而出!湿了我的地。好多啊!我骄傲的看着自己的杰作。接着又把手指移往阴核,拼命的刺激它!噢!!这是甚感觉??噢!噢!噢!渐渐我的阴户开始抽搐痉挛!终于达到第一次高潮了!恍如置身仙境,周围亮亮的,我什麽都看不见,这就是女孩子高潮的感觉吗?发觉跟男人自慰的射精根本不能比!休息一会,我把燕燕的衣服整理好,之后到公共电话亭打了一个电话,眼前一度闪光,我就回到自己的身体裡. 我马上打电话给燕燕。看来她什麽 不是妙娟的手掌比较小,竟然连一个乳房都握不了。用白细的手指在乳房上不停揉动,搓圆按扁,摸捏了好一会,两粒小葡萄般的乳尖在我掌中变得更硬了,我动作也跟着越来快,根本就停不下来,我用那纤细的手掌轻轻地捧起一颗硕乳俯低头张口把其中一颗含进嘴裡. 我先用嘴唇包裹着整粒乳头,将口裡的热力输送给它,然后再轻轻用牙齿咬着,舌尖在乳头尖端上面舔。不一下,我就感到脸红耳热,汗冒心跳,气喘如麻,身体像蛇一样扭来扭去。我的下体好像包着一团火,热力往心裡慢慢烧去,烘得全身热辣辣的,隐隐感到下阴有一股液体流出,跟着空虚感接踵而来,手掌摸捏着嫩滑的乳房,舌尖舔着勃得硬硬的奶头,鼻子嗅着胸前散发出来的阵阵乳香,宫能的刺激令我再也把持不住,整个人跪倒了下来。
  太美了,这妙娟的身体总是一碰就有感觉,妙娟你这淫女,你太美了!接着,我把内裤集中,且拉了起来,「啊!!!」内裤陷到肉缝裡去了。快速的上下提拉裤裤,阴蒂不停的与内裤摩擦。「啊!」感觉更强烈了,淫水已经流到了我的大腿上。我把内裤褪去,挂在左大腿,我马上把中指伸进阴道裡,并且用大拇指和食指夹住我因为充血而涨大的阴核。我的腰部配合捏揉的速度不停扭动,时而抬起屁股时而放下,并把双脚张的更开以方便手的动作。就在我抬起臀部的时候,淫液更经过右手滴到床上。我对着镜头淫践地叫着:「妙娟是多麽的淫践,多麽的下流!啊!啊!啊!啊!大爽了!」我的手越揉越快,叫的也越来越大声。最后阴户一阵抽搐,射出一道液体,我的第一次女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