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最厉害的一课

星河大帝2014-10-07 13:22:21

1、最厉害的一课
女儿在同丈夫大吵了一架之后回到娘家。“妈妈,我回来住,给他上一课。”母亲说:“如果你真要给他上一课的话,我就同你一起回去,在你那儿住一段时间!”

评:看来还是老丈母娘有对付老公的经验

2、节省
听说您的车在闹毛病?”一位邻居问另一位。“是啊,”车子的主人回答说:“我买了一个可以节省汽油百分之三十的新汽化器,一个省油50%的新变速器和一组省油40%的新火花塞。”“结果怎样”?邻居问。“开出去四十里后,油箱里的油多得溢出来了。

评:看来他的算术小学还没有毕业

3、对话
一名跳伞运动员跳下飞机后,发现降落伞打不开了。他无可奈何地向地面坠去。落到2,000英尺高度时,他见到一位从地面上“飞”上来的家庭主妇,忙问道:“您对降落伞有研究吗?”那位主妇慌乱地答道:“没有。您会修理煤气灶吗?”

评:这个也太搞了,给煤气灶冲上天空

4、经验之谈
位退休不久的教员向他朋友的儿子建议说:“在你开始接触女孩子的时候,记住一条:要想结婚,就找一个学校的老师。”年轻人问他为什么。“我的孩子,因为只有她们才能在提出问题后长时间保持沉默等待答案呀。”

评:欺负教学老师是慢性子

5、拍卖
拍卖场上,拍卖暂时中止,拍卖商宣布道:“这个房间里的一位先生刚刚丢失了一个皮夹子,里面有一千块钱,如果能找回钱包,他愿意出两百块。”一个声音从后面传来:“两百一十块:”

评:拍卖的最高境界,生活处处是拍卖

6、烫伤
救护车送来了一个双耳被烫伤的男人,当医生询问他被烫伤时的情景时那男人回答道:“嗳,说来完全是一次失误,我正在烫熨斗时,电话铃响了,我一不留神,错把熨斗当成话筒去贴在左耳上了。”“啊,那么右耳的烫伤又是怎么回事呢?”“是啊,当时我急于叫救护车,听电话时又把熨斗当话筒去贴在右耳上去了。”
评:看来下次不能一心二用,容易出问题

7、鹦鹉说话
一个养鸟人为了教会他的鹦鹉说话,每天早晨都要对鹦鹉说:“早上好。”可是,几个月过去了,鹦鹉还是不说话。有一天早晨,养鸟人情绪很坏。当他走过鸟笼时,忘了向鹦鹉问候。鹦鹉冷冷地用眼睛瞪着他:“喂!”它尖声叫道:“今天早晨你怎么啦?”

评:耍猴的到后来才知道被猴子耍了

8、舞会
一个人头攒动的舞会上,我没有舞伴枯坐着。看到一个漂亮的小伙子向我走来,我的心怦怦跳起来。“你要跳舞吗?”他愉快地问。“是的。”我讷讷而语。“好极了,”他说,“我能坐你的椅子吗?”

评:原来他是跳舞跳累了而不是请自己跳舞

9、举手
老太太驾驶着一辆旧汽车来到十字路口。警察举起手,吹了一下哨子。他走上前去问道:“太太,您不明白我举手的意思吗?”“当然明白,”老太太回答说:“我当小学老师都40年了。”

评:老太太停下认真的解答交警提出的问题

10、不同之处
主妇把女佣人大骂了一顿,男主人很不过意,低声向女佣人致慰:“你不要难过,她为人就是这样,总是无理取闹,我和你一样经常受不了。”“先生,你错了,我和你不同。”“都是挨她的骂,有什么两样?”“我只要说声不干了,就可马上不再受她的骂,你可以吗?”

  • 上一篇:4个关于恋爱的笑话

    下一篇:聪明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