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糗事一箩筐!(七)

星河大帝2014-10-13 10:06:35

1.跟女友相处一段时间,她父母一直没有表态,我很着急。 有一天,她父亲和蔼地对我说:“我和阿姨都很喜欢你,你要是女婿,可以顶半个儿。我觉得半个不够,如果你不介意,可以当我们的干儿子,到时候,我女儿结婚,她的孩子还能有个舅舅。”
2.看到前男友跟以前一姐妹在我的群里打情骂俏,我就在他们聊的正嗨的时候默默把群解散了...
3.A:我有一个梦想,月收入5万,像我爸一样!
B:月收入5万?你爸可真厉害!
A:不,我的意思是说,月收入5万也是他的梦想。
4.包拯急急忙忙来找公孙策:“公孙先生快帮忙看看,本府新买的手机怎么就黑屏了呢?”公孙策接过,揣摩片刻……“大人,您又用自己的大头照当桌面了吧?”
5.我家里原来有一只小狗,因为跟那片的人很熟了,所以超市都会让它进去。
有一天妈妈和它一起去买菜,过了一会它就往门口走,妈妈挺奇怪的,于是就跟着它出来,走到转弯的地方,它一直蹭妈妈的手,她伸过去,它在手上吐了个鸡蛋出来。
6.一天,我和5岁大的儿子一同观看电视播放妇女生产的记录片。儿子轻声问我:“妈妈,你生我的时候是否也是这样痛?”“是的。”我答道。他听了拥抱着我,感激地说:“妈妈真聪明,懂得生男孩子,不然我也要挨痛了。”
7.今天一男的打错电话了!上来就叫亲爱的……我也是一男的啊!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脑残……就随便说:“请你不要再骚扰我女朋友……”然后淡定的关了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