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丈夫许愿

星河大帝2014-10-16 09:43:39

1.丈夫许愿
一对夫妻来到一口许愿井旁,丈夫弯腰,许个愿还往井里仍个硬币。妻子也想许愿但她弯腰时不小心翻入井里。丈夫惊呆了,然后又笑着对自己说真TMD的灵啊!
2良心不忍
有一天,一位诗人和朋友一起喝酒。他们要了一份下酒菜,四只麻雀。他的朋友一口气连吃了三只,正要吃最后一只时,诗人忙 说:“这一只该我吃了吧?”朋友叹了口气,说:“我本想给你吃,可是,我实在不忍心拆散它们,还是让它们团聚吧。”说完,他把最后一只也吃下去了。
3本拉登叹曰:中国,不能碰啊!!! 
拉登说:中国是全球唯一绝对不能惹的国家!  
因是这样的:基地组织曾派出七名恐怖分子袭击中国,结果是:一人在炸立交桥时转晕在桥上;一人在炸公交车时没挤上车;一人在炸超市时,摇控器被盗;一人在炸大楼时被值班民警认为是讨薪农民工狂揍住院;一人成功地炸了山西煤矿,死伤数百人,但半年不见新闻报道,潜回基地后,被以撒谎罪处决;一人曾经试炸广州,结果刚出火车站,就被飞车党把炸药包抢了,半天没回过神;一人去炸东北的目标,被赵本山忽悠到巴勒斯坦引爆了炸弹;最近派一女恐怖分子炸河南,又被骗去做了媳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