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极品爆笑笑话

星河大帝2014-10-19 10:15:43

1、少女夜半归家,遭七暴徒,危险时一大妈挺身而出,救走少女自遭轮*,电台采访,大妈言:其实当时啥也没想,只想这点好事可不能全便宜了那小骚娘们儿!

2.青蛙和袋鼠去嫖妓,袋鼠三两下完事,听见隔壁整夜“一二三嘿!一二三嘿!一二三嘿“好羡慕!次日早上袋鼠说青蛙你好棒!青蛙:靠!老子一夜都没跳上床.

3.一小姐吃饭时点了道爆炒鞭花,夹菜时不慎掉到两腿之间,小姐大惊:这玩意真厉害!煮熟了剁碎了,它竟还认识路!


4.倪苹到蒙城作客,上一牛鞭,味道特好,问曰何物?冯巩说,牛群身上有!牛群说,冯巩身上也有!倪萍问:我身上有吗?两人齐答:你身上有时有.有时没有.

5.一男去医院,医生问其何处不适 男答:听后不要笑 医生:当然 男士脱裤,其小弟仅火柴粗医生大笑,男士怒道:人家都肿好几天了,你还笑! 

6.女警宿舍失火一女警光着下身逃出.后发现内裤未穿,逐叫过警犬闻闻其两腿之间,示意警犬去房间叼其内裤.不一会,警犬从火里冲出,口里叼着根警棍. 

7..狐狸爱上了兔子约?去喝啤酒,兔子醉了,狐狸趁机把兔子给强*了,过了几天狐狸又叫兔子去喝酒,兔子说:‘哎!不去了!不去了!,喝完啤酒屁股疼.(弱智,******了)

8.老师:降落伞和避孕套的区别是什么?小强:一个保护上头,一个保护下头.老师:60分.小翠:降落伞破了少一个人,避孕套破了多一个人.老师:100.

9.女作者请编辑审稿。编辑曰:上半部较丰满、两点突出,下半部有些mǎo草,并有一漏洞,水份较大。女问:怎么办?答曰:日后再说. 

上一篇:求婚!!!

下一篇:十分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