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美国2012年度最离奇事件排行榜9则

星河大帝2014-10-29 08:37:56

举手之劳点下右上角的红心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谢谢

美国2012度最离奇事件排行榜,颇具盛名。
                  
金牌奖得主: 

1.JAMES ELLIOT----作为加州长滩市的抢劫犯,当他把.38左轮手枪对准被害人开枪时,枪卡弹了(子弹没有击发)!此时,他做了非常有建设性的举动:--- 把眼睛对准枪口仔细瞄了一眼,同时扣下了扳机。

点评:这次枪没有卡弹 哥们就这样直接悲剧了

银牌奖得主: 

2.一个瑞士酒店的厨师 被切肉机切断了一根手指,他向保险公司求偿。 
保险公司怀疑他操作错误才发生意外,派了代表来检查机器。 
这个代表操作切肉机之后,他也失去了一根手指,保险公司终于核准了厨师的理赔要求。

点评:话说那个代表有没在自己公司上保险的说

3.一个男人在暴风雪的温哥华街头 奋力铲雪一个小时,终于给自己的车清出了一个停车位。当他把车开过去时,发现一位女士已经抢了他的车位。 
-----可以理解,他朝她开了一枪,把她干掉了。

点评:不在沉默中灭亡 就在沉默中爆发

4.一位巴士司机要负责将20名精神病患送到BULAWAYO精神病院,但是 ,他竟然在一个非法酒吧停下车来,等喝完酒后发现:巴士上的病患全逃跑了! 他很怕由于粗心大意所酿的祸将被惩罚,于是司机把车开到了附近的公共汽车站,允诺乘客可以免费搭乘。接着,他把这些乘客送进了BULAWAYO精神病院,并告诉医院工作人员:「这些"病人"非常容易激动, 胡言乱语、充满幻觉」 
这个诡计,直到三天后才被识破。

点评:巴士司机是个难得的人才啊 这智力杠杠的

铜牌奖得主: 

5.一个美国少年头部被火车撞伤,伤势严重而被 送进了医院。 
医生问他怎么受伤的? 
他说,他只是想看看自己能把头伸到离行进的火车多近的地方 
然后,就晕过去了。

点评:这娃把自己当尺子用了 你丫身上有刻度啊

6. 一个男人走进路易斯安那州某一便利商店,他 拿出20元纸钞要求找 零;
当职员一打开收款机时,他即亮出手枪,并要求职员把收款机里所有现金都给他。 
职员照做了,他拿了钱迅速消失,但把自己的20元钞票留在柜台上, 
他一共拿走了15元。

点评:估计所有的便利店都欢迎这哥们打劫啊 哥们是活雷锋啊 

7. 阿肯色州一个小伙子想喝啤酒想得要命,于是他朝一酒铺的橱窗扔了一块空心砖,
他原打算砸破玻璃后,抢他几瓶酒,然后逃之夭夭------ 
他不知道橱窗是强化玻璃,待空心砖反弹回来,当场把他砸得失去了知觉。 
整个过程被录像下来。(结果这家伙把商店告上法庭)

点评:老外就是牛啊 丢脸的事都能那么理直气壮

8. ANN ARBOR 新闻报犯罪专栏报导,密西根州一名男子凌晨5点持枪走进快餐店打劫。柜台人员表示,如果没有点餐,他无法打开收 款机;这个男子只好点了一份炸洋葱圈,
但柜台人员说,早餐时间不提供这玩意儿----该男子深感挫折,只好怅然离去。

点评:哥们 下次换午餐时间来哈

年度特别大奖: 
9.警察在西雅图街道发现:有人蜷缩在一辆 RV车旁,似乎身体极度不适;
待上前查问,这人承认,他企图用虹吸管偷汽油, 但他错误地将吸管另一头放到了旅行汽车的小型化粪桶里。
点评:太重口味了 偷油也需要技术,至少要分清楚那个是油箱那个是那个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