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小姐,你到底有什么企图,干嘛一直拉我裤子的拉链?

星河大帝2014-11-04 14:22:25

1 哥们摊上事了,lz司机一名,前天晚上外出回来堵车,尿急,就在饮料瓶里解决了,顺手放在后座想下车在扔,没想到给忘了,今天陪领导外出,领导口渴,拿起来就喝,当时开着车突然想起这事,晚了,,,我脸都绿了,只听领导幽幽的说了句,小王啊,再买饮料看看日期,这瓶都酸了,酸了,,,,

2 楼主初中的时候在教室里炸金花、此为背景、8个人玩桌子上一堆零钱啊、这时班主任近来了、我们全都楞了、只剩背对着班头那人、估计他牌不错、这时班头直接二话不说伸手就抓住钱、背对着他那SB一把就抓着班头的手说:特么的、还没开牌就想拿钱?整个班瞬间沸腾、

3 朋友家两岁半小萝莉,说话很清晰,这天到他家玩,天气特别热。萝莉围着楼主满脸的萌:"阿姨,你想吃冰棍吗?绿豆冰可好吃了,妈妈也喜欢吃的,想吃我给你们买"哇!那么乖的孩子啊。于是回她:"好呀好呀、阿姨想吃的呢"。"那你拿钱我去给你们买"歪着脸一只小手伸到我面前。不远处她妈妈满脸黑线……

4 爸爸把儿子哄上床后,回到自己的卧室准备睡觉。“爸爸!”儿子叫道。“什么事儿?”“我口渴,给我拿杯水好吗?”“你刚才不是喝过了嘛!快睡觉,我已经关灯啦!”5分钟后……“爸爸!我口渴,你就不能给我拿杯吗?”“我刚才不是说过了嘛!你再叫我揍你!”又过了五分钟……“爸爸!”“又怎么啦?”“你过来揍我的时候一定要带杯水!

5 一辆公车上,一名女郎因受不了公车内的闷热,她趁人不注意,愉偷拉下背后衣服的拉链,果然有凉爽的感觉,她又把拉链拉上。不一会儿她又觉得热了,又把拉链拉下。就这么拉上拉下了好几次。站在女郎身后的男士开口了:“小姐,你到底有什么企图,干嘛一直拉我裤子的拉链?” 

6 和同学走在街上,发现地上不知谁掉了一毛钱硬币,同学把它拾起来,我笑他说:“丢不丢人?一毛钱你也捡。”同学回了一句:“这一毛钱要是买‘毒鼠强’,够毒翻你好几回的!

7 上学时,有一次生活费花超支了,便向同寝室的学友借钱,我的同学没说借不借,朝我笑了笑问我说:“你看我的脸干净么?”,我仔细看了看说:“没脏,挺干净的。”,同学笑着说:“我的兜比脸还干净。

8 最好的朋友: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最爱的女孩:同桌的你。最难忘的事: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带走了同桌的你。

9 和好朋友聊天,从过去谈到现在,惋惜当初不用功上学,没有为今天的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我感叹到:“下辈子我一定要好好读书,再也不能这么庸庸碌碌地活着!”,朋友撇了撇嘴说:“切!下辈子没准儿你托生成狗呐。”,一句话噎得我半天没上来气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