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吃货的无奈

2016-10-16 17:22:02

  相亲
  有一次相亲,女方上来就问有没有宝马,我说没有。奔驰呢,没有。那奥迪呢,没有。然后她就开始沉默了,我鼓起勇气站起来说:“对不起,我没有一千万以下的车。”然后转身出门,正好我的法拉利来了,从那以后,那女的天天打电话约我,但都被我拒绝了,毕竟每次叫豪华专车实在太贵了。
  抛不动
  自从生完宝宝后,我的体重就一路飙升至180斤。
  周末,老公做了一桌可口的饭菜,天天嚷着减肥的我见到美食就管不住嘴了,边大口吃边问老公:“亲爱的,我这么吃下去,肯定会更胖的,到时候你会抛弃我吗?”
  老公说:“当然不会。”
  听到他的回答,我是真心感动啊。心想,就我这身材,这样的体重,老公却不嫌弃我,看来,我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这时,只见老公嘬了一口小酒,接着说:“关键是,我抱都抱不动,更抛不动了!”
  养生
  我在家很严肃地跟老公说:你一定要活到九十岁,为了你能活到那时候,从今天起戒烟戒酒,我再给你研究一套养生方案……老公看着我,一脸认真地说:那估计死得更早。
  约会
  男孩今天终于约到心仪的女孩吃饭,一人一份拉面。蒸气很大,女孩将眼镜摘下,男孩讨好女孩:“你摘下眼镜也挺好看的。”女孩回:“我不戴眼镜也觉得你挺好看的。”
  吃货
  吃货无奈地说:“又好吃又便宜的店不安静,又安静又好吃的店不便宜,又便宜又安静的店不好吃。”
  你站哪边
  老公在家里很强势,常常因为一些小事跟我吵架。
  昨天我新买了一件上衣,他说我买得太贵了,料子又不好。为此,我跟他吵了起来。正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五岁的女儿从幼儿园回来了。我一看到女儿,像盼来一个救星似的,把女儿拉到身边说:“好女儿,你爸爸又挑我的毛病了,妈妈和爸爸吵架,你说,你站在哪一边?”
  女儿四下看了看,慢悠悠地说了四个字,差点把我气晕过去,她说:“我站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