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笑一笑45

2016-12-08 09:28:19

  1记得女儿的三四岁时候,感冒了要喝药,一茶杯苦苦的药水,看见就哭了,怎么哄也不喝。最后我说了,“自己选择,是自己喝还是爸爸灌”,女儿思考了半分钟,一咬牙说“灌!”
  2记得小时候养的大金鱼泛白肚浮水面,于是着急了,当时看电视看多了,溺水的都会做人工呼吸。于是我手握着金鱼,对着鱼嘴用力一吹,噗的一声~鱼的眼睛射出来了,那画面至今难忘!
  3我再也受不了我那吃货女票了,他把我那个小核桃的手链,敲碎了吃了…吃了…
  4中秋买抽奖礼品,小王推荐了新款U盘,领导觉得无线鼠键比较好,其他同事赞成领导,领导点头拍板:dapaolu.www.dapaolu.com.www.dapaolu.comlao.www.dapaolu.com“那就这样吧,少数服从多数。” 然后另一个奖项小王推荐了ipad,老板觉得液晶电视好,其他同事赞成小王。领导点头拍板:“那就这样吧,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遂决定用液晶电视。
  5和老爸聊天,聊起在网上看到的说女儿养大了嫁出去感觉就像是养了20多年的白菜被猪给拱了,问老爸是不是也是这么想的。老爸看了我一眼,叹口气答曰:说这话的人一定不知道养了20多年的白菜连猪看都不看一眼,烂在手里的感觉。楼主顿时凌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