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让男友送爱疯的好方法

2016-12-25 09:58:29

  1.如何委婉地叫男朋友送我iphone6s?回复:你技术这么好,两个肾真是多余了。
  2.王子拿出礼物对公主说:“这是今年最潮的,满大街的人都爱疯了。”公主拆开礼物,“啪”一声把礼物摔到王子脸上,指着礼物上缺了一块的LOGO标志破口大骂:“MD,你不知道老娘当年差点被苹果噎死?”
  3.早上老婆上厕所的时候突然大叫一声,我连忙冲过去,她说手机掉厕所了,明天去买iPhone6s。我:手机掉厕所了,为什么你手中拿着SIM卡?
  4.那些同时拥有iPhone6s和watch的人怎么在朋友面前自然地炫耀。先看一下右手的手机,轻声念道:“7点33。”然后再看一下左手的手表,点点头赞道:“恩,还挺准的。”
  5.看拿着iPhone6s的男人,妹子们就不要有想法了,他没肾。看拿着iPhone6s的妹子,汉子们就大胆去追吧,他男朋友都没肾了你还怕啥?
  6.如果你丢了iPhone6s,你妈妈知道了又给你买了一部iPhone6sp,你还是会很高兴。如果你的对象跟你分手,但你爱慕已久的女神却跟你表白,你说不定也会高兴起来。其实人并不是害怕失去,而是害怕失去以后没有更好的代替。
  7.王尼玛的小米3掉进了河里,河神从河里拿出爱疯6s问是不是他的,王尼玛说不是,精彩盡在www.dapaolu.comlao.www.dapaolu.com河神又拿出三星s6,王尼玛说不是,最后河神拿出了小米3,王尼玛说是了。河神觉得王尼玛很诚实,把三个电话都给了他。张尼玛知道后很羡慕,把他的诺基亚扔进了河里,不一会,河神的尸体从河里漂了起来…
  8.许多朋友对我说,你一穷人没钱总关注爱疯6s干啥?你妹的,这简直是侮辱我的人格,我一贴膜的不关注这关注啥?
  9.爱疯6s上市了,害怕老婆要换手机,处处小心谨慎。昨晚看电视,突然打了个嗝。正在看电视的老婆,猛地把爱疯6摔在地上,说:“老娘忍你打嗝很久了!”卧槽…
  10.现在苹果结合之前的颜色凑齐了“四大天王 ”——东北银、土豪金、天空灰和脑残粉。
  11.一天,包青天买了个爱疯6s,玩着玩着手机突然黑屏了。他去问元芳,元芳拿起手机看了下,对包大人说:“大人你又把自己的照片当桌面了?”
  12.骚年:我左手iPhone6s,右手iPhone6sPlus,为啥还是找不到女朋友?妹子:你有肾吗?让男友送爱疯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