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妈的又被强奸了![笑话3则2]

2017-03-01 11:20:46

、 媽的又被強奸了
  老板!”
  老板抬起头是个妖娆的女子,香水味立即弥漫全店。
  来三十盒普通套。”她嚼着口香糖把几张钞票扔到了柜台上。
  老板看了看她,“要三百块,你这才两百。”
  她很是不屑:“##,少跟我来这套,我可是批发,都这价知道不?你这几盒赚四十,可以了。”
  既然对方是行家,也没什么可说的了,老板一边取套,一边问她:“这么多你得用多长时间啊。”
  她掏出镜子补妆,有些得意:“两个月,我客人最多。”
  老板叹道:“你工作强度可真够大的。”
  她不乐意:“怎么说话呢你?换句。”
  老板哦了一声:“你可真敬业。”
  她满意地点点头。
  老板拿起两张百元钞票看了一下,一张没水印,递给她:“这张是假的。”
  她叫了起来:“假的?妈的又被强奸了。”
  、報複
  在酒吧里,一个性感美女在吧台边坐了下来,摆出撩人的姿势。酒保走过来,问她要点什么,她勾一勾食指,示意酒保靠近她。
  然后双手捧著酒保的脸,一边抚摸,一面用性感的声音说:“你是这里的经理吗?”“不是。”酒保回答。
  美女把手伸到酒保的头发里问:“那你可以帮我把经理叫来吗?”“恐怕不行!”酒保说:“有什么我可以效劳的吗?”
  美女把手指伸到酒保的嘴唇上,酒保开始温柔地吸吮她的手指。十根手指都吸吮一遍之后,美女继续说:“那请你帮我告诉你们经理,女厕里的卫生纸用完了”
  、姐夫,別摸了,姐在家呢
  睡觉时有摸老公小鸡鸡的习惯。昨天和老公去妹妹家串门,晚上没走,就和妹妹一起睡。夜里,迷迷糊糊的手又不老实,习题性的把手伸向那熟悉的“地方”,摸来摸去,肯定是摸不到想要的东东啦,于是心想:完了,这下在妹妹面前可糗大发了,就在狂懊悔的时候,睡眼惺惺的妹妹翻了个身,嘟囔道:“姐夫,别摸了,我姐在家呢……”
  如果有一则笑话能让你开心一刻我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