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变态楼主和暴强回复18+版

2017-03-28 11:20:52

  1、变态楼主:唐僧咋不把鸡鸡割了送人呢?
  暴强回复:估计唐僧JJ太小,不好意思亮出来,别人也不好意思去找,一般人还找不到,可能是几辈子没怎么用,退化了都,确实找不到了,不是他不想送人。要是给唐王吃了,现在还是大唐盛世。
  2、变态楼主:终于在网易上找到一则非黄色新闻,大家想看看吗?中央气象台发布国庆天气预报。
  暴强回复:哈哈,这个也黄?******多云。
  3、变态楼主:养条狗和养一个男人哪个合算?
  暴强回复:大婶,即使你能把男人当狗使,但你敢把狗当男人使不?
  4、变态楼主:某公司年终考核互评,行政部一男评一女:做事时容易激动?
  暴强回复:秘书科一女评一男:做事不能持久。
  5、变态楼主:男人为什么想******?
  暴强回复:不走寻常路!
  6、变态楼主:我是一个26岁离异并生过孩子的女人,现在有三个未婚男人同时追求我。我不知该选择谁来陪伴我的下半辈子。天涯的人可以指点一下吗?
  暴强回复:恩,我建议LZ找那个最粗的!
  7、变态楼主:男人你要李宇春还是章子怡?
  暴强回复:一个公鸡,一个野鸡,都不选
  8、变态楼主:发廊门口两扇门上都会写“干洗”“休闲”是什么意思?!
  暴强回复:这里的服务是让你“干”+“洗”,所以你一旦进来就“休”想“闲”。
  9、变态楼主:准备割包皮,不想遇见女医生接诊,扭捏半天不好意思说,问大家怎么办,该怎么说?
  暴强回复:告诉丫把高领改翻领的。
  10、变态楼主:找了个女朋友,快谈婚论嫁了,才知道她原来曾经和十几个男淫有过关系,心里很痛苦,不知道还该不该和她继续下去…暴强回复:上你女人的男淫都已经可以塞满一辆中巴了,你是不是要整一个加强连才舒服?
  11、变态楼主:张爱玲在《色戒》中说“通往女人灵魂的通道是******”,那通往男人灵魂的通道在那里??
  暴强回复:自从我知道这句话后,观察世界的方法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昨天我碰到一个初中的同学,我问他:干什么去。答约:去见一个MM。这个同学的形象立刻幻化成一个虎头虎脑勇往直前的***,豪气十足的对我说:我不是在******里,就是在通往******的路上。
  12、变态楼主:没有钱娶不到老婆,怎么办?
  暴强回复:在这样一个社会里,没有钱就娶不到老婆,我们只有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来创造自己的性福。
  13、变态楼主:一个妹妹在网上写了一些很情色的东西,一哥哥很不解的问:为什么我每次看你的帖子下面就硬了?
  暴强回复:因为你坐的是凳子。
  14、变态楼主:一个mm把自己相片贴在博客上,问大家怎么样?
  暴强回复:人生已经有很多挫折了。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呢?
  15、变态楼主:阴毛为什么都是卷的?大家考虑过没呀?我想了20多年都不明白。
  暴强回复:你把你的内裤罩头上几月试试。
  16、变态楼主:苦恼啊!我和我女朋友的名字一样…怎么办啊?
  暴强回复:我这辈子最恨的就是日本人了!
  17、变态楼主:男人,你为何P C?
  暴强回复:我也不想、二弟他想、我被逼的!
  18、变态楼主:某女结婚多年无子女,明天去送子观音处求子,不知如何,问大家怎么样祈祷?
  暴强回复:大慈大悲观世音,请送一个孩子给我吧,结婚都N年了都没有,你要说我有问题吧,我结婚前就生过,你要说他不行吧,我又不是只他一个。
  19、变态楼主:开车上高速,还要带只狗,发帖询问大家把狗放后备箱行不行?
  暴强回复:行,到目的地还没馊。
  20、变态楼主:晚上一边玩游戏一边和老婆ML,请问各位玩游戏的时候是在做什么的呢?有我这么强吗?
  暴强回复:说得太好了!我也想,就怕你老婆不同意,你帮我问问,问她介意不介意再多个人:)21、变态楼主:BF和我认识有4年,但是我们做那个的时候他从来不会射,但是我用嘴巴他就会射,好奇怪我也好担心.请大家说说是怎么回事呢?
  暴强回复:他大概是国足的吧!
  22、变态楼主:通过海南矿泉水喝死人事件,可以看到中国的食品安全堪忧,矿泉水也能喝死人?不是有QS标志吗?
  暴强回复:弱弱的问一下,QS是不是去死的意思?
  23、变态楼主:某变态回帖就用了两个黑点,不知道为什么?
  暴强回复:娘来,这位高人回帖就用了两个点,我还以为屏幕上有灰,用手擦擦不掉,还特意啜了唾沫去擦…24、变态楼主:楼下的我爱你!
  暴强回复:事到如今,我不得不承认,你是我认识的所有的朋友中最出色的一个。感觉和你一起很开心,真的。对不起,多打了个出字。
  25、变态楼主:夜已经很深了,他还地守着电脑旁,一点睡的意思都没有。我实在忍不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暴强回复:亲爱的,别玩了,乳房要比鼠标摸着舒服的多。
  26、变态楼主:和女友同居半年,自己还是处男(不是本人生理上有问题郁闷中)暴强回复:楼主,你行啊,同居半年就是芙蓉JJ也上了,你可以马上去参加特奥会了。
  27、变态楼主:某天。我与几个男同事在办公室聊天。男人聊的都差不多是那种事。问一问:你们男人都是用下半身说话的吗?
  暴强回复:你们女人不是用下半身听话的吗?
  28、变态楼主:科学证明人类全身上下,最强韧有力的肌肉,竟是舌头。
  暴强回复:我一直以为是JJ呢。
  29、变态楼主:被静电电的一瞬间确实很痛苦的,不亚于一般的电,天涯的朋友,你遇到这种情况吗?你是怎么解决的?请指点。
  暴强回复:出门的时候腰里系个铁链拖到地上,这样就可以放电了,就是走起来哐啷哐啷太响,但我懂了!原来犯人的脚镣实际上是一种福利,目的是为了保护犯人免受静电伤害。或用铁丝栓JJ上,从裤管里悄悄伸到地上,很安静,一点也不怕康狼康狼吵。
  30、变态楼主:大家说说第一次买套套的经历。
  暴强回复:第一次去那姑娘问要大号还是小号的,我以为是跟衣服上的码一样的,说要两个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