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这样会死的比较有尊严一点

2017-05-01 17:38:29

1、晚上跟一帮单身同事去K歌,有男有女。刚刚十点,有一MM起身欲走。众人劝留,一哥们说:“家里有谁呀?这么早回去干嘛!”MM皎洁一笑:“嘿嘿,我金屋藏娇。”哥们又说:“你又不是男的,藏个什么娇?”另一哥们抢答:“香蕉!” 


        2、女人一旦对人生失去希望,就会爆粗口转黄段子掉节操;男人一旦对人生失去希望,就不再爆粗口转黄段子掉节操。 


        3、我的一个朋友就要去草原玩了。作为内蒙人,我给她讲解了一些基本的安全常识。比如当她孤身遭遇野狼的话,不要转头逃跑,人类永远没法和狼比速度。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原地不动,与狼的目光正面接触,死死盯住,不要移开,能坚持多久就坚持多久,这样会死的比较有尊严一点。 


        4、一学校某男生在宿舍高喊:“×××,我爱你!”对面女生宿舍的女生们纷纷羡慕这是谁的男友如此浪漫。突然,听到另一哥们儿大吼道:“刚刚谁喊哥的名字?”全场顿时安静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de_deai.c0m


        5、朋友去一座古寺游玩,途中遇到一算命的。朋友问:“给我算算,我能活多长时间!”算命的瞅着朋友的脸半天,说道:“朋友你命好啊!”朋友心中大喜,忙问:“快说,我能活多久?”算命的说:“你能活到死啊!” 


        6、一位挨家挨户推销吸尘器的推销员来到一座新楼房的第一家。他敲门,一位很有耐性的女士来开门。还没等她有机会开口说话,他就跑进屋内,把自己带的一桶牛粪倒在地毯上。他说:“夫人,如果这台吸尘器不能出现奇迹把这些牛粪吸干净的话,我把它们吃得干干净净。”她转身面对着他,得意洋洋地说:“你要在它们上面加一些番茄酱吗?”推销员不解地问:“你为什么问这个呢?”她说:“我们刚刚搬进来,电还不通呢。” 


        7、拍毕业照那天,一帮女生在我不远处摆pose合影留念。 我坏笑着问基友:男生晚上会玩三国杀,玩dota,你说女生晚上玩些什么呢? 话音刚落,那群女生齐喊:茄子。 


        8、爸在医院门口买了串大葡萄,让人给坑了,算下来一颗合8毛钱。妈不舍得吃,爸一边吃她一边念。吃一个,“得,一个茶叶蛋没了”,第二个,“能买一斤面条了”,第三个,“够坐一天地铁了…你还敢吐皮儿!” 


        9、一二货同桌不想上课,找老师请假,……“老师,我奶奶今天过世了”然后就是泪水往下掉~老师幽幽的回了句,你奶奶刚刚来我办公室嘱咐我,该打你时就别手软~~~ 


        10、每次看到那些谈恋爱,我都会劝导他们:“孩子,人生路还很长,你们这个年龄正是读书的时候,不要学那些不良风气,等你们和叔叔一样大的时候再谈也不迟啊。听叔叔的话,把她们先让给我们,好吗? 


        11、取经路上,唐僧说:悟空,出个题目考考你。咱们师徒四个,如果死了一个,还剩几个人?悟空答:零个。唐僧大怒:4-1=0?你告诉为师你怎么算的!悟空闻言一棒子打死唐僧,然后看着八戒和沙僧说:现在哪还有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