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趣看六大老师超经典拖堂接口

2018-03-02 12:28:53

趣看六大老师超经典拖堂接口



  语文老师的"再来一遍"
  
  "这节课就上到这里了,但是(老师加重语气),下课之前,请同学们再把这首诗齐读一遍。"语文老师紧紧抓住最后的两分钟。
  由于就要打下课铃了,同学们激动地大声读完诗,正准备开溜时,语文老师却说:"诗,有优美的韵律,读诗,要有感情,有节奏。这是一首充满柔情的诗歌,你们却读得慷慨激昂。"说完,他示范朗读了一句,"要这样读!大家再来一遍!"唉!同学们只好乖乖地又读一遍,这次大家再也没有那么慷慨激昂,因为都不想"再来一遍"!
  
  政治老师的"有备无患"
  
  "丁零零!"下课铃欢快地响起!"大家不要着急!这是一道非常重要的题,考试时出现的几率特别大,去年以及前年的初二期末考试都考到了。大家耐心听我分析完好吗?俗话说'有备无患'嘛!"政治老师似乎正在"征求"我们的意见。"好!"我们继续听老师的讲解。她会心地笑了,"还是渴望得高分嘛!""我们说'不好'你会停吗?多此一举!"某位同学不满地小声嘀咕。
  
  地理老师的"累计法"
  
  清脆的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做好预备跑的动作,准备飞奔至食堂。但讲台上的地理老师发话了:"七个同学去学校图书馆借书导致的迟到影响了我上课,上课时××同学与同桌讲小话又耽误了4分钟,所以要把时间补回来……别怪我,去找那些同学的麻烦吧!""哎!"同学们唉声叹气。"现在再在原来的基础上加10秒,累计4分10秒!好!我们继续!"地理老师不紧不慢地说。
  大家无奈地摇着头。
  
  数学老师的"考得不好"
  
  随着下课铃声的敲响,我们的心早已飞向了窗外宽阔的操场。忽然,只听数学老师一声怒吼:"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难怪考试考得不好!给我继续做!不做对今天就别想下课!"
  同学们把焦点聚集在黑板前几个手足无措的同学身上。"同学,加油啊!浪费的可不只是你们的时间!"
  
  化学老师的"自己选择"
  
  下课铃声如轻盈的脚步,近了,更近了。化学老师不急不慢地说:"这道题挺重要,你们是听我讲解,还是做在作业本上,自己选择吧!""当然是请老师继续讲喽!"
  老师得意地笑了笑,又开讲了!
  
  物理老师的"进度一致"
  
  "那天老师去开会耽误了半节课,为了保证各班的进度一致,这几节课就推迟几分钟下课!大家同意吗?"物理老师明知故问,他自己很清楚,我们的意见不可能影响他的决定。
  某个调皮的同学脱口而出:"我抗议!"老师摆了摆手,"抗议无效!"

上一篇:男人的痛苦

下一篇:精选成人笑话8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