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爆菊攻略之调教篇

2018-07-10 12:49:16

我首先要说明的是,众多小说说的“提起巨棒就朝某某干旱的后庭菊花插去……然后某某痛苦过后终于达到高潮”的情节是完全糊弄人的,首先姑且不论男人的棒棒有没有手指那种硬度,就算有手指那种硬度,在完全没有任何前戏乃至润滑的情况下,女方后庭被异物侵入的首先本能就是夹紧它。

比手指还粗的棒棒有那么容易插得进么?不过情况也有例外,就是用手指强行抽插导致流血,从而利用血液作为润滑——不过这就不是爱人之间的性行为了,这叫鸡奸!那么,怎样才能双方都在后庭的游戏中得到快感呢?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一个女人如果不是特别爱一个男人的话,尤其在现在这种“十人九痔”的情况下,是很少会喜欢男伴动自己的后庭的。所以新娘子建议所有情海的狼狼们,如果有一天你的女伴愿意让你开垦她的后花园,那么请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对她。

要开后庭花,首先的润滑是必不可少的,清洁则可有可无,毕竟现在大多数人都用condom,不过我个人建议狼狼们在肛交之前为女伴浣一下肠,既可以达到清洁避免女伴在高潮时失禁污染床单又可以让女伴的从后庭到心灵彻底放松,避免插入时的疼痛与不快。浣肠其实本来就是是调情的一种,当你对伴侣排泄时的异味并不感觉到多大反感的时候,你完全可以通过肛交顺便调教一下她的后花园,让她彻底爱上后庭的游戏。说到调教,浣肠是必不可缺的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