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重金招募实习版主】唯才是举,千金易得 唯才是举,千金易得    招贤令——唯才是举帖   

星河大帝2014-07-08 15:08:50

[重金招募实习版主]唯才是举,千金易得


  


招贤令——唯才是举帖
  
    
兄弟们,你们还在为金币不够进不了某些板块而无奈吗;兄弟们,你们还在为权限不高窥探不到某些板块的精华而伤神吗;兄弟们,你喜爱娱乐区而有志规划管理她吗?现在,一个绝好的机会出现了。1000金币,只要你加入了娱乐休闲城管理的这个大家庭,你将唾手可得!!!!



  只要你成为了管理,那么你可以完全不用再每天为得之不易的区区几个金币而四处奔波忙碌了,因为当你加入了我们这个大家庭之后,你会惊讶的发现,升级竟然变得如此简单,就连以前苦苦追求的金币,对于我们而言也仅仅是一串数字而已了。

  每天都能轻松地得到管理送出的红包,整个论坛几乎所有版块无条件对你开放,甚至就连收费的片子也全部免费。而且不要忘了,管理每个月还可以有工资领!娱乐休闲城现在招聘实习版主一职,要求每天在线管理1 小时以上,工资说明:实习版主:每月300金币,40贡献,3威望;如果你足够优秀,被评为本月的优秀管理,还会有浮动工资奖励及优秀勋章奖励(勋章奖励累计800金,也就是16个积分了),而且,每月评选的群活跃奖也是奖励异常丰富。另外,你不但可以在管理期间领到工资和各种奖励,在成为管理的前三个月内还可以收到由娱乐休闲城副部只听风雨给予的每月大红包200金,特别是如果你的管理成绩良好的话,炎狼基金也会单独给予你200金的红包奖励。这样的话,只要你在休闲城三个月里正常升职到版主,那么你只能无奈的发现,1000金币算什么,你兜里的这么多金币,你都不知道怎样才能花完。当然,如果你的管理工作足够优秀,并且有充足的上线管理时间(每天3小时或以上),那么你将可以申请成为版主甚至之后的高级版主,工资将越来越高,升级将越来越快。

   {注}如果节假日上线管理,你还将获得丰厚的加班奖励,并且期间会出台一系列奖励优秀管理的政策。

  兄弟们,机会难得,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儿了,所以,马上行动起来吧,休闲城这个大家庭永远用最真挚的心欢迎你们。最后祝各位在论坛里玩得愉快!

  如果你真的想为论坛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想加入我们的话,那么你在招聘区申请就可以了,推荐人可以写:冰山幻客,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给我或者其余管理发送短信,或者在此帖后跟帖,我们将速速与你取得联系!
  短信方法:1、点我的ID进入空间 页面左边有加好友 发短信 有意者可与我联系!
2、鼠标放在我的头像上3秒 在自动弹出的页面右上角有个信封的图标 点击它即可给我发消息!


  
  应聘管理职位为实习版主:要求每天的在线管理时间不少于1小时,实习版主在通过实习任职期间的考核后,可逐步向上晋级,通过负责更多的内容,为论坛和会员提供更多的服务。



  
【时间限制】:无限期
【招收条件】:
1、必须满足 level1,已注册15天以上,总在线时间不少于30小时。
2、申请后能保证所申请职务的在线管理时间要求(实习版主1小时,每月可请假5天)。
3、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和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能服从上级管理和工作安排。管理期间因错离职的自愿接受管理组的处罚。
4、批准之后15天不得请假;
5、批准之后3个月之内不得辞职(包括期间不管理而被撤职)。
【应聘方法】:
进入 招贤纳士 ? 【招聘启事】炎狼之地→ 点我 回复申请实习版主
回复格式:[直接复制以下格式 按内容回答即可]

1.是否有认真阅读本版的《论坛管理应聘要求》:是。
2.注册ID:你的ID 。
3.申请版区:【性之炎狼】。
4.上网时间(请注明当前已在线时间、申请后能保证的在线时间和时间段)。
5.能否服从论坛规定和管理安排:能服从。
6.是否在网游团队任职过管理:(是:请注明游戏名称及所任职务;否)
7.推荐人:冰山幻客
8.应聘方向:娱乐休闲城
9.知晓不来考核的后果(扣5金):同意


  
  责任
  管理人员后,可以享受管理待遇,每月可领取金币和贡献,同时也有权限进入除精品区和高版区之外的任何版块,但更多的责任是为论坛和会员做贡献。更多的权限是通过自己的成绩和时间而决定的。我们需要的是长期能参与管理的人才,所以要提醒申请者,不要因一时的冲动和3分钟的热度就来申请,要经过深思熟虑后,愿意加入管理团,再来申请。



  
  强调
  强调的是,我们所招收的管理是真正能够做实事的管理,是能够为娱乐休闲城奉献自己力量的管理,是有志和能够将休闲城建设得更好的管理,而非只是想挂着个管理的头衔,每天光挂机不干事的所谓“人才”。
  真正的优秀管理,我们会毫不吝啬的对其进行奖励和表彰,但是如果是想挂空衔的兄弟,我希望你们可以斟酌一下,免得到时候得不偿失。



  
  赘言
  最后,我真心的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各位会员兄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平台,而不单单只靠我们单方面来挖掘人才。
  同时,我也希望,在往后,将会有更多优秀的会员,能够和我们站在一起,共同努力,并肩奋斗!
  我相信,您将看到的是一个无私的管理团队,大家聚集在一起释放热情和诠释自己的想法,在此,你能学到很多关于网络管理方面的知识,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结识更多五湖四海的朋友!
  只要你有诚意加入娱乐休闲城管理团队,没有管理经验和技术并不重要,我们要的是有责任心的管理。


    
   温馨提示
  本帖只接受娱乐休闲城实习版主的申请。名额仅有10个,名额有限,申请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