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梦想之都(136)-都市激情

2020-09-10 09:36:54



版主评语:作者区管理员温馨提示

读文前点击页面右边的红心支持楼主
读文后认真写出自己的感受心得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建议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为您喜欢的作者加油吧!

2015/2/5发表于:SexInSex
是否首发:是


Chapter136公关

转眼接近年尾,这天郭玄光正在一个关于SM的下载成人抖音,分享隐私短视频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论坛上随意地浏览着,突然不知从哪冒出来一组照片。图片里都有两位美女,一位的衣服从有到无,另一位则是摔倒在地的样子。郭玄光开始以为只是普通的色情图片,不料随即察觉那跌坐在地上的人是刘莹。

郭玄光对刘莹的样子有深刻印象,因此匆匆一眼他就确认了图片中的确实是刘莹。只见图中的刘莹坐在地上尴尬的样子,还有一旁的美女惊慌失措地捂着裸露的身子。他再仔细一看,那裸女依贤是刘莹之前提到过的霸道的四姐。
郭玄光随即检查了一下图片,没有修改过的痕迹,有可能是真的,他不禁担心起来。从这几张图上的动作分析可以推测应该是刘莹在T台上把人家的衣服扯了下来,犯了这么大一个错误很可能会影响她之后的发展。

自从停车场的事故后,郭玄光觉得和刘莹之间总是有些什么东西隔着,始终没有再联系过。今天看到如此图片,不管是真是假,出于对一位「亲密」朋友的关心,郭玄光马上打了电话给刘莹询问情况。

刘莹没有向郭玄光承认照片的事,但实际上她离开模特公司后的日子并非好过。有时候为了酬劳一天刘莹要工作12个小时以上,经常累得是腰酸背痛。这天晚上刘莹恰巧在以前的公司附近赶场子,下班后她途径公司楼下时无意中看见经纪人的背影进入了大楼之中。

如果没有这金牌经纪人的帮助,刘莹估计自己很难在短时间里找到不少工作,因此她心里是十分感激的。「这么巧,要不就约他出去吃点东西吧,反正也饿了!」于是刘莹就跟了过去。虽然已经离开了好些日子,保安居然还认得刘莹,很爽快地让她进入。

这时已是晚上十点多了,刘莹以为办公室里早已没人,谁知出了电梯后就已经隐约听到人声,走近以后那声音更加清晰。

「朱自墨你有没有搞错?你现在把我当什么了?你说!那瘟神还在的时候我就不说了,等那瘟神走了以后你又搞来一个小妖精,这也算了,但你凭什么将我的工作一减再减?」

这把巴辣的声音一如往常的响亮,刘莹一听就知道是四姐了,她不想再和四姐碰面,转身就想离开。不过听四姐的口气,似乎有什么不利的事情。有些幸灾乐祸的刘莹又停住了脚步,在外面细心听了起来。

回答四姐的是金牌经纪人不是公司老板朱自墨。「你先冷静,别急嘛,工作那些小事你不用那么紧张,我会给你安排好的。老板之前不是跟您说了吗,减轻你的工作负担是为了有更重要的任务让你完成!」

四姐不满道:「我不是跟你说话。朱自墨,之前我看在那每月额外分红上工作量少了我也不计较了,但自从那小妖精一来我连每月的分红也没了。还有,你这吝啬鬼又不给人家买上次那套公寓,那你让我怎么活啊!我不管,总之这公司只能有我这个大明星!一切运作都要围绕我来操作,我要你好像对付刘贱人那样把这个小妖精处理了,让她永不翻身!」

刘莹心里暗笑着怎么和这女人那么有缘分,接着又想:「我们的合约都是按工作量提成的,当时传言四姐因为和老板关系很好,因此那份合约是老板特批的,每一次的提成都比其他人的多了三成。现在听起来这四姐确实和老板有一腿的,要不怎么都谈买房子的事了!」

…纪人又代答道:「人家又没有得罪你,何必呢v且人家的表现真的不错,还是梁山市新模特儿大赛的亚军,对公司的发展大有帮助的。」

「你别跟我废话了,我听腻了。我今天不是跟你说,我是跟他说。朱自墨我跟你说清楚,有我没她,你懂吗?我要她明天就从公司里消失!还什么亚军,我呸,想当年我还是全省比赛的冠军呢!她怎么能跟我比!」

「真的没商量了?」朱自墨说话了,但是这句话说得阴沉沉的。刘莹印象中老板是一个和气的人,从来没听过他用这种语调来说话。朱自墨的语气让刘莹感到有些吓人,听得是心里一寒。

四姐似乎没有留意老板的声音,仍是大刺刺地道:「废话,哪用得着商量。你呀,就是心软。非得让我天天说你才行的,你不烦我说得也烦了。那小妖精论身材、样貌、实力,哪能跟我比!」

朱自墨突然加快了语速道:「你也知道烦对吗,我给你面子你不要对吧。那我告诉你刘青青,人家二十还不到的小姑娘论什么都比得过你。你改年龄的事全行都知道,今年你多少岁自己心知肚明,还和小姑娘比!」

「你、你……年轻又怎么样,我这冠军可就是比那亚军强!」刘青青有些气急败坏,但是声音仍是毫不相让。

朱自墨冷笑一声:「亏你还好意思说冠军,你以为我不知道当年那冠军你是睡出来的!你看看这几年的模特杂志,没有一篇文章称赞你的,有的全是批评。动作不协调、走错步子、表情僵硬,十根手指也数不完!」

这下子刘青青变得默然无声了,她可能被老板的话完全吓住,不知道如何回答。刘莹心里一跳,想不到这老板居然那么熟悉四姐的事。听着刘青青没有回答,想来那大赛的苟且之事恐怕也是真的。

朱自墨继续说:「老实跟你说,我们的公司规模不算大,本来是请不起大牌的。我也是看你开始日薄西山,就请你过来榨取一些剩余价值的。本来你安心好好干也就算了,偏偏老是生事。好像上次台上出丑的事害我们公司被同行笑了好一段时间,看来你是一点羞耻之心都没有!」

刘青青仍是嘴硬,不过语气已经软了下来:「上次的事能怪我吗?如果不是那瘟神,我怎么、怎么、怎么会那样……」

「算了吧,那还不是因为你自己走错了步引起的。后来我虽然找朋友封住了一线媒体的口,但是网上还不时流传着你的艳照呢!」朱自墨一撇嘴道:「到头来还是笑话到我这个老板上,养了个高薪低能的废物!」

刘青青努嘴道:「你、你、你好……我日薄西山,我高薪低能,谁说的?我的名头在模特界还响当当呢!还榨取我的剩余价值,我呸!如果我真的没用那你干嘛跟我签了5年的新合同!」

朱自墨道:「废话,我自有安排。既然今天说穿了那我就告诉你,以后你的工作方向要改一改,走秀的事就听从安排,其它时间你帮我搞搞公关的事情。干得好一切照旧,要不然你就在这烂掉吧!」

刘青青不解问:「搞什么公关?你什么意思?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纪人接道:「四姐你就听安排吧,保证以后不用好像走秀那么累。而且你想想,你的毁约金是一年五百万,现在还剩下三年。你如果觉得还有哪位老板肯出钱的你可以马上走,要不还是听公司安排吧!」朱自墨也道:「对,看看还有没有像我这样的傻瓜,哈哈!」

早些年,刘青青一直在顶级模特公司工作,后来被新人挤掉了位置,变成了可有可无的多余之人。她已经享受惯了集万众焦点于一身的感觉,宁做鸡头不做凤尾,于是就转投朱自墨这间勉强有些知名度的寅美模特公司。

抚心自问,刘青青也知道自己的状况,她过来寅美的更重要一个原因就是朱自墨。这朱老板正值壮年,一表人才,而且对刘青青一再表达爱慕之情,因此她也就当做是找一个靠山,过来以后就和老板好上了。

当时签约的时候刘青青就觉得基本工资太少,而且毁约金有些高。朱自墨就告诉她她是头牌,工作量满满的,而且出场费也比其他人高,根本不用担心收入。毁约金则是体现模特价值的标尺,越高就代表这个模特越厉害。于是刘青青就没过多考虑,很快就签约了。其实按照这个赔偿金,像她这样连二流模特都算不上的根本不会有人出价的。

如果刘青青不履行合同里要帮公司完成的指定工作,那毁约金当然是她自己掏腰包了。刘青青平时一向花钱如流水,她无论如何掏不出这笔钱的。因此刘青青没有走也不敢走,她知道下一位老板可不是那么容易找的。

刘莹凝神听了好一会儿,不敢再作逗留,悄悄地转身离去。想起四姐被老板说得一文不值,刘莹心里不禁暗暗偷笑。不过老板之后的话,不禁让刘莹有些奇怪:让四姐去搞公关,那不是搞笑吗?这女人的一张嘴恐怕只会得罪人吧,让她去搞公关可够呛!

朱自墨既然是老板,当然不会和刘莹一个心思。他看见刘青青默不作声地站在一旁,嘴角露出轻蔑的笑容,丢下一句话道:「现在我们还有些事情商量,你自个儿先回去吧。另外明天晚上在这等我,我接你出去吃饭,顺便认识一下我的老朋友,大家搞搞关系,总之公司好你也差不了哪儿去的!」

「死鬼,刚才那么凶,现在不是又要我当活招牌嘛!」刘青青虽然不敢造次,不过心里还是对自己那几分姿色颇有信心的。

第二天,因为想着是当公关的原因,刘青青特意选了一套灰色的行政套装,里面配了一件白色带花边的衬衣。一双长腿套上了黑色的薄丝裤袜,再穿上一双酒红色的奥赛款高跟鞋。那双鞋子的中间两侧全部掏空,只有尖尖的鞋头和鞋跟轻巧地托着一双玉足,如画龙点睛一般让死板的套装顿时变得性感。

「呵呵,怎么穿成这样了4上去也不错,倒真像是个高级公关!」朱自墨看着刘青青的打扮,似是而非地称赞起来。接着他带着刘青青前往一间五星级酒店吃饭,不过说好的老朋友却没有现身。

这已经不是刘青青第一次陪老板在这用膳了,之前晚饭后两人就会到客房享受一番。今晚看着老板又去柜台交待着什么,刘青青心里窃喜道:「这死鬼,刚才骂得我那么狠,现在还不是要找我找乐子!想想那家伙已经两三个月没有碰我了,今晚可能看着我这身打扮来劲了,看我今晚怎么弄他,在床上再让他把小妖精废了,嘻嘻!」

打着如意算盘的刘青青满脸笑容地跟着老板上了房间,谁知房里竟然已有人在等候。房里的两人似乎早已在此,一位像是个糟老头子的中年人披着睡袍坐在沙发上,一旁站着同样是睡袍装扮的一位年轻人。

〈到刘青青进入房间,中年人马上咧着嘴露出发黑的牙齿道:「哎哟朱老弟啊,可把你们盼来了。」

朱自墨笑呵呵道:「陈老板久等了,来,我介绍一下,这位就是人称『四姐』的刘青青小姐。她现在可是贵为我们寅美模特公司的高级模特兼公关,以后可要多关照一下!」四姐随即侧着身子弯膝向中年人点头笑了笑,真的是有种点头一笑百媚生的感觉。

朱自墨接着对刘青青说:「青青啊,这位陈老板是我的挚友了,今天好好和人家熟悉熟悉,搞好关系哟!他可是现在梁山市媒体界的龙头大哥,上次你在T台上的意外还是全靠陈老板才把那些照片压下去了,你可得好好谢谢人家!」
刘青青鼻子里轻哼了一声,心里道:「这朱自墨有没有搞错啊,你要拿我当活招牌也不用到这里来,刚才吃饭的时候不就得了,哪还用上房间里来!」于是她稍微扬起头瞅了那陈老板一眼生硬地道:「陈老板你好。」

陈老板目不转睛地看着刘青青,笑眯眯地道:「好好好,果然是名不虚传,顶级、顶级,我可是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你盼来了。今天穿着套装是别有一番风韵啊,咱们赶紧来吧,我可等不及了。」

刘青青皱着眉头转头看了看老板,像是示意道:「这老头说什么来着,是怎么回事?」

朱自墨拍拍刘青青肩膀道:「那还用问嘛,高级公关嘛,当然是帮我搞搞关系罗。这年头没关系可不行,不搞又没有关系。走,过去吧,听陈老板的,今晚好好表现表现。」

刘青青脸色刷一下白了,她一把甩掉陈老板伸过来的手道:「朱自墨,你这是什么意思?」

朱自墨冷冷地道:「不告诉你当公关吗,你要就给我好好干,不干你就等着当要饭的!」说完他一把拉过刘青青,把她推到了沙发上。

陈老板笑着说:「哟,朱老弟啊,这四姐好像还有些脾气啊!」

朱自墨道:「这不正好吗!陈老板你向来喜欢驯服烈马的,这匹可是性烈如火的啊,哈哈!」

陈老板笑得更是开心:「对对对,还是老弟你懂我心思!」说完他一双粗糙的手已经按在了刘青青的一双小腿上来回摩擦起来。

刘青青终于明白了朱自墨的意思,气得整个身子都抖动起来。不过她还不敢有太大反应,双手握着拳头只是盯着陈老板的手,眼看着两只手掌慢慢地往上移动,很快已接近大腿根部。

陈老板这时把刘青青的一条腿提了起来,横放在自己的膝盖上道:「我可是爱不释手啊,好、好、好,果然是名不虚传!」跟着他低下头伸出舌头就在刘青青的大腿上来回舔着。

那温暖湿润的舌头顿时让刘青青感到有些恶心和瘙痒,整个人哆嗦了一下。她的双手不禁握紧了拳头,眼睛怒气冲冲地盯着朱自墨。

朱自墨当然不理刘青青的眼光,只是静静地在一旁看着,嘴角露出一丝笑意,似乎还很享受眼前的一切。

这时陈老板一把拉过刘青青,伸着那舌头直冲向刘青青的脸上。「嗖、嘶……嗖……」他舔得甚是用力,口水的声音也是分外刺耳。

刘青青的眉头皱得更紧了,屏住呼吸紧闭着双唇,默默忍受着陈老板如毒蛇般的舌头。只见她胸口随着加重的呼吸一起一伏的,紧握的拳头也颤抖起来了。
当陈老板把刘青青的脸、耳、鼻子和颈部一一肆虐完后,那肥厚的舌头就围着刘青青艳红的双唇打转,像是在寻找开口一般。刘青青死死地闭着嘴巴,无论陈老板怎样都不肯松口。

陈老板倒不急,笑呵呵地道:「哟,还挺犟的,那好,先弄个小球你玩玩!」朱自墨在一旁也不紧不慢地道:「不急不急,老陈,先热身,慢慢来。青青你也要配合一下懂吗,别老是摆着个臭脸哦!」

PreviousMenuNext

[本帖最后由lamour于编辑]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