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星河大帝

姨妈在公车上被奸

淫荡帅哥2016-10-29 13:22:24

   小姨妈今天带我玩

   我小姨妈皮肤很好,35岁,乳房有F至G杯,超大

    来到车上,小姨妈坐到了最后一排,肥大的阴部以及纤瘦的腰及美丽的脸使许多野兽在吼叫,坐在她旁边的一个男人往她旁边靠了靠,突然,小姨妈被一把抱起,坐到了旁边男人的身上,“不许叫!”那个男人说道,小姨妈吓了一跳,连连点头,那个男人轻轻地把小姨妈衬衫下面的两颗扣子解开,手伸到里面去隔着乳罩开始玩着乳房,他绝对是个老手,手用的力不轻不重,小姨妈一副很享受的样子,突然她感觉自己的乳罩和裤子同时被解开了,而且自己的内裤已经全湿了,她羞涩至极,但又非常享受,其实我小姨妈是个很骚很欠干的人,那个男人用手揉着乳头,那乳头足足有一颗小枣子那么大,在那个男人所揉捏中已经渐渐变硬,小姨妈还发出了轻轻的娇吟声,男人听到了大喜,把裤子给解开了,一根大鸡巴露了出来,小姨妈看了一眼,天哪!这得有20cm啊!男人将小姨妈压在身下,大鸡巴来回抽送,抽送了1分钟小姨妈就来高潮了,可那个男人却来了好久,让她来了3次高潮他才射,后来他们又来了口交、乳交,来了90分钟才结束。

   后来小姨妈和老公离婚了,和这个男人过了,他们每晚都要脱光干90分钟,最后生了5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