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星河大帝

麦当劳里排队的人

2020-06-26 09:10:57

麦当劳里排队的人还是那么多,吵得手机铃声没听见是一个熟悉的号码但一时猜不出是谁,拿了可乐与薯条找了个位单独坐下等待友人5:30下班。薯条还没动可乐已喝了一半7月的气候一会就把身体的水份蒸发了。重新看了这号码想起了,是条女的姓左就叫阿左吧,打了回去问候了几句那头说有个女朋友要介绍给我认识,嘿嘿!猛地一口就吸光可乐,问清了原来真是有条女介绍并说这女是她好朋友近来比较寂寞想男人云雨一翻,特别是想找猛男!这不是找对人了嘛,一细想不是叫我去买吗这种称呼很不好,但前题是别人没这么想只是交个朋友,这事当然好。这阿左的事就先不提了,记得我是与他说过介绍个朋友给我的,人家都还惦记着,约了个好日子提着些爽口的水果做客二女家中…….
在石牌坊下等来了她们,阿左变瘦了点淑女样多了点旁边的就是小毛了,身材突爆皮肤黑结实像打野战的整体过的去。中午的太阳会把你照的像狗一样喘气特别是看到她俩后,我们选择了到阿左家做午饭吃,到了屋里这环境是曾相识感觉温馨与紧迫感。午饭无非就是叫的外买,本人已是口干的厉害并酒意大发似乎感觉到之后会飘飘欲仙。打上来的青岛二话不说就是一瓶下肚,她俩也各自喝起来,阿左说了老公晚上就回来让咱们赶紧办事…,我急也不想草草了事毕竟到晚上9点还有九个钟。小毛还算大方举止稳重微笑喝着酒吃着饭菜补充能量,阿左与我拉家常一活功夫大家都已半饱,与之前的礼貌相视到现在的要看穿对方的眼神已是决然不同,特别表现在老夫身上我直盯着小毛的美胸阿左还在一旁说话好像是在伴奏。
第三瓶青岛下肚后我想饭菜都转换为战斗力了,打着饱嗝摸着小毛的肥臀直接是探到她湿内裤里的大穴里,滑滑温热的。
阿左租的房就一房一厅一洗手间一小厨房与阳台,她让我俩冲凉干事并准备好了毛巾拖鞋,挺专业的。我一想这挺好那你干吗呢不一起来吗,她说她都有老公了,就在客厅看看电视,我说你还是把dvd打开播放些淫秽电影吧大家都笑开了。我与小毛脱得一丝不挂,我那话儿似乎有些含蓄还垂着头,小毛屁股很翘腰有点粗就显得胸不是很丰满,但无敌的屁股已盖过其他不足一看就是欠叼的样。阿左好像很镇定自若的样子坐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还真的播放毛片,但片子老旧没我自拍的好,但她已是情不自禁的盯着我看看我的大鸟笑嘻嘻的,老夫没理她。进到洗手间大鸟已变秃鹫了-很大很火热,把它卡在小毛肥臀缝了慢慢磨,而小毛很知趣的微微翘起屁股,我的双手叉着腰挺着肚子小幅度的扭着腰,香烟还叼在嘴角边吐着浓烟。当然酒后是不能洗脑袋的。
阿左的睡房很舒适,一张大而软的床墙上贴着艳女郎的图遮光的窗帘把窗户都遮掩住了一些光线还是从窗布边猛射进来,螺空灯罩的光影影在墙上很抚媚挑逗。小毛笑着要关房门我说不用了吧这阿左又不计较这些,阿左笑得像怒放的花朵一样乐歪在沙发上。客气话就不多说了这干材上抹了油碰到火就不得了,小毛把大老鹰舔的超涨还把屁眼周边也过了个偏酥酥麻麻的热血沸腾,躺着也算休息了10分钟吧,老夫一个侧身反了起来像睡醒的雄狮架开小毛两腿来了个单刀直入猛龙进洞爽了一阵,阿左在门边看的兴高采烈,不时与我两交谈很是享受。小毛的强项是在身后她转身趴着翘着屁股任我抽插,阿左起兴的叫着好像是她被插一样,这样搞了二十来分钟老夫终于是一泻千里了直把滚烫的精液射到套里,小毛被顶的叫爽不止。我一个健跳抓住阿左一手摸了她几百已是沼泽一片了,她找把内裤扒吊了。我不加休息让她把我大鸟上精液舔干净,拼很利落的把她按到,猛龙再次探洞插的她叫不停,而小毛变成了看客。稍做休息一瓶青岛又下了肚表演又来了一偏,搞的她俩爽歪歪。老夫也是不枉此行啊,摔着疲惫的鸵鸟洗洗整理好一身靓装告别了她俩,时间已到了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