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转帖区【校园春色】2013年1月份目录

星河大帝2014-08-07 09:27:49

序号文章标题主角文章开头文章结尾
1【我和校花娇妻的淫乱性史】刘伟、叶子我叫刘伟,1986年生人,大学毕业后来到深圳,在一家外资医药公司任职我们俩红着脸一起点头。
2【大学女友第一次破处在小竹林】苏尘、林语我叫苏尘,今年大三了,平时喜欢运动,打打篮球什么的唉,可是自己又好象有这个癖好,大家多鼓励啊!
3【偷听同学与女友在网吧包房的激情】张瑜校园的美好是最难忘记的,虽然学习不好,但是总有那二三知己虽然一个是我最好的同桌,一个是我曾经的女神
4【学生女友的野外游泳训练】 李晨燥热的暑假还没结束,我和李晨每天也就是逛街、游玩啦相信这一次,李晨一定体会到了比以前更加猛烈地高潮呢
5【校长的后花园】校长我的电脑技术,以一名中学生来说,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一幅难以置信的画面,猛然间出现在我面前!
6【夏令营的故事】洛舒雯、臣子淮臣子淮是一所重点高中的学生,长得高大英挺,俊秀坚毅滴在了两人的心中,滴在了着孤岛夏之恋上。
7【大四爱情故事】她、我故事的开始,是在大四的第一个星期。映入眼帘的,竟是一张曾经熟悉无比的面孔
8【回忆云淡风轻的日子】晓谕、苏梦回忆步入社会已经一年有余了,曾经的年少轻狂早已被现实磨成了逆来顺受我的大学生活就真正的结束了,我跟她的故事也真正的结束了
9【射向青春小穴的深处】青青没想到,幻想竟然有成真的一天,青青是我大学的同学顿时,让我觉得…我的小弟又硬了
10【班花在网吧裸聊自慰时被我发现了】苏蓉「现在就没机子了?没搞错吧?!」看着那苗条婀娜的背影,心里面只剩下晚上在她家的计划了
11【老师和学生】黄慧、李秋水、王海、刘明、吴敏黄慧,某中学老师。突然有人敲门说:请问黄老师在么,我是吴敏的妈妈
12【女子大生被剥下的性感美丽套装】矢崎浩介、真澄美真是柔软的臀部啊。还是忍不住的拚命的前後用力挺着腰。
13【我和我同学的父亲】许叔叔、小芳我出生一个农村的家庭,家里很穷,父母勉强供给我读大学后来,我和许叔叔偷偷做过几次,他给了我足够的钱。
14【一个女大学生的遭遇】婷、我、伟一、情窦初开进入大二了。由于我的美丽,在学校有了一些名气可我再没有打开过一封,也再没有保留过一封。一接到,我就立即把它烧掉。
15【不死小强的故事】王强、韩凌、林晓月下午1:50,肚子饿的实在难受,想继续睡都不成了。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16【我的鸡鸡没毛】赵汀、徐曼在一小学同学的婚宴上,我看见了赵汀。看好我哥哟!特别是裆里内玩意儿。他在满桌友善的笑声中这么说。
17【我的大学那几年】胡老师、许玉夜凉如水,我点上一只烟,静静的半躺在床上,心里思考着一个问题但是这样我心里可以好过一些,我能够做到的也只有这些了。
18【手淫制作】王琳儿、肖雪琴大 二下学期,班上来了一位插班的女生,她的名字叫王琳儿她的这句话好像默许了我们的关系,我已经无法离开她的温柔
19【班花转校后带来的变化】李雅我叫李雅,原本是W市学校的学生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让我的大肉棒儿子,也能进这么样一所高中班级嘻嘻
20【淫乱大学女宿舍】宋惠「三儿啊,看,班上那高帅富王明宇又泡上个新马子,听说是他隔壁班的班花以后的日子她会和老公好好的过,大家互相不再打扰了。
21【女大学生羞耻的援助交际】千里大学二年级美少女千里相信了说只有摸摸而已的男人的话而答应来一场援助交际我一想到从此后千里要真正的掉进地狱的深渊,我不禁冷冷的笑了起来。
22【成熟老师白一娜】白一娜我有个女老师叫白一娜,二十五岁,是个标准的美女看来今后还有更多的任务要我完成,我一定干死她!
23【妹妹的情人 】 少霞、阿彪、我、小思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在一个大型商场里闲逛,突然见到我妹妹小思的背影他也很守诺言,没有把我的秘密告诉任何人。
24【My Girl】隆浩、美月 看电影学生票二张三千圆。在床上幸福甜蜜的二人,暂时还不想知道这件事呢。
25【高考之后的激情】小丽高考结束了,十年寒窗的生活也成了记忆。看着她不胜娇弱的小脸,我轻轻碰了碰她的柔唇,便这样抱着她也入睡了 。
26【被爆菊花的女大学生】曹可馨、校长我想拒决已经来不及,手指已经插进了我的菊花瓣校长的手指沾着淫水轻轻挖进我的菊花瓣……
27【操翻学姐】琪学姐我在一座南方城市上大学,一个文科学院,男生女生比例逆天了从那以后,我也没有再碰过琪学姐,现在她已经在美国了,而我的逆袭还遥遥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