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荤段子幽默笑话】 【10C】

星河大帝2014-07-17 15:01:09

[荤段子幽默笑话] [10C]

  1.酒桌上玩真心话大冒险,大家都玩疯了!问的问题都基本都是围绕成人的那个话题。问到一个漂亮姑娘:“最多一夜多少次?”MM回答:“6次。”她男朋友在旁边笑着说:“我哪有这么厉害!”MM不加思索的回了句:“不是和你!”

  2.一美女新婚第二天,头晕去看医生。医生问:“何故?”美女答曰:“吃了20片避孕药。”医生诧异:“为何不按说明书用药?”美女答:“就是按说明书用药的,说明上写着一次一片!”

  3.一个女人爱你,你是丈夫。几个女人爱你,你是男人。十个女人爱你,你是情种。百个女人爱你,你是偶像。千个女人爱你,你是英雄。万个女人爱你,你是领袖。全国女人爱你,你是人民币。全世界的女人爱你,噢,你是卫生巾。

  4.一对夫妇去酒店用餐时,孩子哭闹不止。女人赶紧掀衣,给孩子喂奶!这时服务生走了过来予以制止。女大怒:“难道这也不行吗!?”服务生:“露胸可以,酒店规定不准自带饮料!”

  5.男人订婚前,像孙子,百依百顺。订婚后,像儿子,学会顶嘴。结婚后,像老子,发号施令。女人订婚前,像燕子,爱怎么飞就怎么飞。订婚后,像鸽子,能飞,却不敢飞远。结婚后,像鸭子,想飞,但力不从心。

  6.刘备回家后,发现妻子全裸在床,且气喘吁吁!问之,妻曰:“心脏病发,燥热难耐!”刘备欲找医生,在门口看见儿子瑟瑟发抖,询问之!儿子曰:“好可怕,有裸男躲在柜后。”刘备上前查看,果然有裸男在柜子后,是张飞。刘备大怒,骂:“MLGB!我待你如亲兄弟般,我老婆心脏病发,你居然不帮忙,还站在这里吓唬我儿子!”

  7.父:“长大了你想干啥?”子:“赚大钱,泡美女!”父:“你能有点出息么!再问一遍,长大了你想干啥?”子:“我要开创自己的事业,还要一份完美的爱情!”父:“这还差不多!”

  8.男子骑骆驼沙漠孤行几日,性] 欲大发。骆驼能搞,但身高不够,便千方百计要将骆驼搬倒,精疲力尽不能搬倒。忽见一女躺在不远的沙中,奄奄一息,生命垂危。男上前給吃給喝方救一命。女曰:“大哥,大恩不言谢!你现在让我干什么都行!”男曰:“来!帮我把骆驼搬倒!”

  9.美国小姐被一温州人包夜。小姐要三百美金,温州人给四百。小姐很是高兴!当夜非常卖命!三次过后温州人体力不支,下床爬在地上直喘。几分钟后上床很是勇猛!再三次后他体力耗尽又下床去喘,几分钟后又上床更加勇猛!如此反复休息数次后,小姐体力不支!小姐学温州人去床下喘,发现床下藏了6个温州人!

  10. 刘备洞房花烛夜,对娇妻说:“该是老二出场的时候了!”顿时,关羽破门而入,大喊道:“多谢大哥!”关羽接着说:“就让你见识见识我这小弟的厉害!”话音刚落,张飞跃窗而入,大喊道:“多谢二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