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看过这些笑话的人99%笑怀孕了】?? 【12C】

星河大帝2014-07-17 15:01:09

[看过这些笑话的人99%笑怀孕了]?? [12C]

  一、记者采访一位老奶奶!记者问:“你对在城市随便燃放鞭炮这个问题您怎么看啊?”老奶奶:“我还能怎么看啊?就是爬窗户上看……”
  
  二、三人吹牛比谁老婆最瘦。阿呆:“我老婆围巾能当衣服穿。”阿瓜不服:“我老婆洗澡不小心能掉进下水道。”阿华镇定地说道:“我老婆吞颗杏仁,别人都以为她怀孕了。”
  
  三、老人临终前给儿子分遗产。对大儿子说:“你媳妇快生小孩了,把存折留给你。”对二儿子说:“你马上就要结婚,我把房子留给你”最后,对小儿子说:“最不放心你了,现在还没个女朋友,就把最宝贵的遗产留给你吧。”小儿子心中窃喜,老人说:“我要把QQ号给你,好友栏里有一百多个年轻姑娘。”
  
  四、当代女人定义:妖的叫美女,刁的叫才女,木的叫淑女,蔫的叫温柔,凶的叫直爽,傻的叫阳光,狠的叫冷艳,土的叫端庄,洋的叫气质,怪的叫个性,匪的叫干练,骚的叫有味道,嫩的叫青春靓丽,老的叫丰韵犹存,牛的叫傲雪凌风,闲的叫追求自我,弱不禁风叫小鸟依人,不像女人的叫超女!
  
  五、此次起床共用了5分钟,你已击败了全国88%学生,寝室还有一位同学起床失败,正在重起,隔壁宿舍全部死机。
  
  六、今天听到一个八岁的小姑娘唱,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谈恋爱,谈恋爱。两只都是公的,两只都是公的,真变态,真变态……
  
  七、高中的时候,总会有女生嫌冷借男生的外套穿,于是经常看到课间休息结束后某男生轻抚自己外套说:你行啊,我都没进过女厕所,你进去了,我的梦想啊……
  
  八、记者采访精神病院院长:“你们用什么方法确定患者是否康复呢”院长说:“在一个浴缸放满水,旁边放一个汤勺和一个大碗,看他们怎样把缸里的水排出去。”记者不以为然说:“那当然是用大碗了”院长看了他一眼,慢慢地说:“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的
  
  九、女孩问妈妈说:”妈妈,你头上为什么长出白发来呢?“回答道:”因为女儿不听话,妈妈的头上才会长出白头发呗!“这时,女孩心领神会地说:”现在,我可知道了,为什么姥姥的头发全白了。
  
  十、甲乙二人对花木兰从军发表评论。甲:这故事一定是假的,吃喝拉撒睡都在一起一定会被看穿的!乙:笨!换了你和她睡一个铺,你会告发吗!?
  
  十一、有一女进性用品商店,要买一支振动棒,老板说:“都在上面,自己选”,女认真选后说:“我就要那个红色的!”,老板看了一眼说:“小姐,那是灭火器!
  
  十二、某地长年干旱。一农人去问算命先生:何时会有雨?算命先生递给他一摺叠纸条,曰:”此乃天机,不可泄露。至下雨天才能拿出来看,否则泄了天机要遭雷打。“叁天后终於下雨了,农人记起算命先生的话,取出纸条一看,上面写道:今日有雨。农人大惊,曰:神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