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冷笑话八则-9

星河大帝2014-09-07 15:08:50

1、跟二货老公出去,路过铂宫酒店,我就装无知问老公:哥啊,白宫不是在美国吗,怎么北京也有啊?
二货看也不看说:这是分店!一美女在网上发帖:谁送我最新的IPHONE5,我愿意用我最宝贵的东西交换。
某人见帖大喜,通宵排队买下一部IPHONE5送去。
美女接过新手机,转手交给他一部IPHONE4:“这就是我最宝贵的东西。”

2、顾客:我要甜一点儿的苹果,为什么你净给我挑拣一些带干疤的苹果?
摊主:这样的才甜啊!
顾客:为什么?
摊主:苹果就像女孩,带酒窝儿的看上去更甜……

3、小明从小喜欢魔术,可家人却极力反对觉得这个挣不来钱。
小明为了证明自己,于是上街去表演,他拦下一个路人,递给他一副扑克牌并说:“这是一副没开封的新扑克牌,你看看它有没有什么问题。”
于是路人就拆开扑克检查了一番,说:“没问题。”
小明:“没问题就好,十元一副,拆包概不退换!”

4、英语考试结束后,一同学问:“听力考得如何?”
另一同学:“我抄的后面的,估计不错吧!”
同学:“监考这么严,你居然还可以抄后面的?”
另一同学:“嗯……我后面那哥们儿写字声音太大,我按照他声音填的。”
同学:“ABCD也听得懂?”
另一同学:“A是三画,C是一画,B和D是两画,但是D写起来速度比较快……”

5、老婆经常欺负老公。一天,老婆让老公喝洗脚水!老公不敢不喝,问:老婆,可以放点糖吗?
老婆同意了,于是老公就出去买糖。
卖糖的人就嘲笑说:看你这出息,注定要被你老婆吃死!如果是我老婆敢叫我喝洗脚水的话...这时,卖糖的老婆出来了,卖糖的见自己的老婆出来了,慌忙的说道:如果是我,我就不放糖。 

6、从小头发就少,又细又软,扎起来都盖不住头皮,单位有一帅哥,某天一同去上班的路上,他突然温柔的给我戴上帽子,楼主一阵害羞,结果这货一脸正经的说:"那么冷的天,别冻秃了!"

7、一次出去看到一墙角写着,此次禁止小便,如若发现没收作案工具。

上一篇:冷笑话十则-3

下一篇:刚看的几个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