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冷笑话十则-3

星河大帝2014-09-07 15:08:50

1、大学时,一次老师让填一份很重要的表格,而且声明每人一张,没有富余的,不能涂改。一哥们上来就填,结果发现把民族“汉”填到了性别栏内,因为说了不让涂改,想了想,很NB地在“汉”后面加了个“子”字。

2、一人自幼家贫光腚,其母用米袋做内裤,洞房夜脱去长裤,其妻当场昏倒,内裤前面赫然标明:净重30公斤。 

3、有人把你放心上,有人把你放床上。

4、人生的终极梦想,客厅放一个ATM机。

5、那是你惟一一次放我鸽子,一放就是一辈子。

6、一杀人狂专杀恋人,抓了一对。
杀人狂说只能活一个,剪刀石头布,胜方活命。
情侣说好,一起出石头一起死!
可是后来女孩死了。男孩出了剪刀,女孩出了布。

7、一二货兄弟,我问他将来的理想是什么?
他随口来了句:在太阳内部建个冷库。 

8、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么相亲是为坟墓看风水,表白是自掘坟墓,结婚是双双殉情,移情别恋是迁坟,第三者是盗墓


9、一骚年在银行存钱遇到单位一美女,美女说把你的钱存到我的账户上吧。骚年说等你把户口上我的户口本上,我就让你体验一下当银行的感觉。

10、妻子:“你这个人太不近人情了,每次看见漂亮的女子,就忘了自己已经结过婚了。” 

上一篇:短笑话35则

下一篇:冷笑话八则-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