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进退两难

星河大帝2014-10-07 13:22:20

1、进退两难
一个商人屡次想从一位顾客那里讨回欠帐。最后,他不顾一切地向那位顾客寄去一张小女儿的照片并在随寄的一封信中写道:“这就是我急于要钱的原因!”回信是一张身穿比基尼装的妖艳的金发女郎,照片下方写着:“您该明白我无钱的原因了吧。”

评:看来找的原因都是由女子惹的祸

2、军事家庭
 杰克是一个典型的军人,他的家庭也有着浓厚的军事色彩。例如,厨房门口的塑料牌子上写着“食堂”,客厅门口挂着“会议室”的牌子,儿子的卧室有“男兵宿舍”的字样,女儿的卧室则是“女兵宿舍”。客人们想他们夫妻的卧室一定挂着司令部的牌子,出入意料的是牌子上写着:“新兵培养中心”。

评:新兵培养中心,很有意思的一个部门

3、青春护肤膏
一个主妇指着柜台上出售的青春护肤膏问:“老板,这玩意儿到底有啥用?”“有啥用?”老板理直气壮地叫来一名年轻女售货员:“妈,让这位太太瞧瞧您的皮肤!”

评:这老板做广告骗人也太假了

4、两个问题
罗伯茨去算命。算命的对她说:“我可以回答您两个问题,你得付我五个英镑。”“噢!两个问题就要那么多钱吗?”“是的。现在您可以问第二个问题了。”

评:看来算命是搞推销的不二人选

5、一个碳原子哪去了
一位化学教授在课堂上详细地讲解了一个有机化学反应,他向同学们说:“请注意,诸位。在这个反应的一开始共有25个碳原子,可现在呢?只有24个了……”他停了片刻,等待同学们接下去解释,可是课堂一片寂静,没有人响应。教授又追问:“究竟发生了什么情况以至于失去了这个原子呢?”仍是一片寂静。教授不得不明确地问:“谁能说说,它究竟上哪儿去了?”更是静得出奇。过了一会儿,终于在教室前排发出了一个喃喃的声音:“可是并没有人离开这个教室啊?!”
评:学生的理解能力太到位,还将碳原子联系到班里成员

6、眼镜
海伦眼睛不好。过去她一直戴着一副眼镜。可是自从有了男朋友之后,海伦不再戴眼镜了。她母亲很奇怪,问她为什么不戴眼镜。她说:“噢,妈妈。吉姆觉得我不戴眼镜更漂亮;同时,这样我也可以觉得他好看些。”

评:双方都觉得不戴眼镜更好

7、我能喝点水吗
 又一次把小儿子抱上床后,我可再没有那份耐心了。一听到他又叫“妈妈”时,我就立即大叫起来:“你要是再叫一声‘妈妈’,我非给你一巴掌不可!”这一叫他不出声了。可是我刚坐下,他又小声细气地说:“格林太太,我能喝点水吗?”

评:这孩子还真聪明,将来一定有前途

8、衣服呢
历史老师给学生们讲古代罗马人为了成为一名好战士锻炼身体的故事。老师:在罗马有一条很宽的河流。罗马人为了锻炼身体,每天都在河里游泳。有一个人,每天在吃早饭以前,都要横渡这条河三次。一个女学生听到这里,大声笑了起来。老师(生气地):你笑什么?我的话有什么可笑的。学生:老师,他为什么不横渡四次?他的衣服还在河对岸呀!

评:老师直接说他们不用穿衣服

9、吞钱求医
有一个人来到了诊室,显得很发愁。他说:“医生,您必须帮忙,一个月之前,我吞下了一个便士。”“吁,老兄!”医生问道,“您吞钱那天为什么不来找我呢?”“实话对您说吧,医生,”那人回答说,“那时我还不需要这钱。”

评:医生说不用做手术了,现在我不需要这钱了

10、鬼天气
 在一个冰天雪地、狂风大作的冬日里,某人去探望他生病的朋友,路上滑倒多次才好不容易到了朋友家,冻得直发抖。“到这儿来可怕极了。”他说道,“事实上,我每向前一步,就滑回去两步。”“那你究竟是怎么走到这里的呢?”朋友追问道。“咳,我差点儿到不了这儿。可我当时骂了声‘鬼天气’之后,就转身往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