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不要摸了...(成人笑话5则)

星河大帝2014-10-07 13:22:19

如果大家看后觉得可以的话,请高抬贵手,点下红心!谢谢!
1、不要摸了
    一对情侣甜蜜的在公园中依偎着,男的看到女的头发如此柔顺,便忍不住偷摸了一下,女的娇滴滴的说:“唉呀!讨厌啦!”
  男的听了心更痒,于是又偷摸了一下,女的又说:“嗯,不要啦!”
  男的一听,心都要飞起来了,又再摸了一下,突然那女的站起来,粗暴的说道:“不要摸了!我的假发都快掉了!!!” 

点评:如果我是那个男的..唉..没有如果..谁也不想成那倒霉男...

2、让你看我生过孩子的地方
    有一漂亮的女子穿着迷你超短裙在公共汽车上遇见一个流氓。
  流氓说:“小姐,让我看看你的大腿!看一下我给你五十元。”
  女子说:“这样吧,等公共汽车到了下一站,我让你看看我生过孩子的地方,你给我一百元如何?”
  流氓高兴的不得了。
  等公共汽车到了下一站,女子带着流氓下了车,她朝着路边的医院指着说:“你看,那就是我生过孩子的地方!” 

点评:典型的流氓遇泼妇.."我是流氓我怕谁!"我就不给!

3、MM裙子破了以后
   有一美眉在某IT企业工作。有一天早上,天气特别好,IT美眉正全神贯注的工作,裙子被抽屉夹住了都没有察觉。当她站起身的时候裙子“嘶啦”一声被撕破。同事们都闻声望来,IT美眉连忙拿起身边一份IT杂志遮住下面。不料,同事们竟哄堂大笑,原来那份杂志的封面是在线游戏广告:“超大容量,可同时容纳十万用户”。IT美眉又拿起另一份杂志。同事们又再次哄笑,这份杂志的封面是杀毒软件:“小心病毒”。IT美眉快气昏了。当她拿起第三份杂志的时候就气昏过去了。第三份杂志是一本硬件杂志,封面是U盘广告:“即插即用”。迷迷糊糊中还记得要把重点部位保护好,就随手拉了第四本杂志盖上去,醒来的时候一看,是一本导购杂志,上书:“三折大优惠!”再次晕倒。
  
点评:幸亏这MM没拿报纸..不然像这些天的洪灾泛滥..岂不...

4、保姆的眼睛特别好
    母亲出差回来,和小女儿谈起了自家的保姆。
  女儿:“妈妈,我们家的保姆真奇怪!”
  母亲:“为什么?”
  女儿:“她的眼睛特別好!”
  母亲:“为什么?”
  女儿:“她的眼睛在晚上和猫一样好!”
  母亲:“为什么?”
  女儿:“我在晚上听见她对爸爸说:‘你的胡子好长!’”

点评:童言无忌啊..祸从口出..这故事告诉我们:偷吃要抹嘴!

5、当妓女遇上妻子
    阿毛在路上遇到一个妓女。
  妓女:帅哥儿,和我玩玩儿?
  阿毛:多少钱?
  妓女:200块。
  阿毛:太贵啦!20块怎么样?
  妓女:你还是找别人去吧!
  这天,阿毛与妻子上街,路上又遇上了那个妓女,阿毛装作没看见,继续与妻子有说有笑地从妓女旁边走过。后面传来了妓女的声音:“哼!20块的就是不怎么样!”

  • 上一篇:进退两难

    下一篇:小dickdick笑话10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