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星河大帝

内射了站长的女儿露露,!兴奋中....

2020-06-26 09:11:00

哈哈,写这文章的时候,也抑制不住心里德兴奋,今天中午,我搞了意淫已久的站长的女儿,真的爽啊!站长是个女的,她女儿比我小三岁,刚大学毕业,临时在肯德基上班,站长,一直在我们同事面前讲,女儿要富着养儿子要穷着养,今天我体会到了,富着养的女儿,就是爽,皮肤真白,全身都白,我从上舔到下,舔了几遍,绝对是饿了很久的狼,咪咪又大又软,真恨不得,把她吃进去。
本狼,从来不搞小姐,也许是本狼才二十六,身边的女人多,也从来不带套,而且我自己身边的人我也敢下手,我不怕,又不是强奸,大家自愿的,又不怕丢工作,堂堂211工程大学毕业的,怕什么。回正题,上午十点多,站长小声的和我说,帮我把一个玛瑙的貔貅送回家,她中午,有事,不回家了,说她女儿在家,我心想,肯定是腐败来的,本来还有怨言,一听女儿在家,立刻打的去了,按门铃,门开,她女儿穿着睡衣,准备热饭吃呢,非让我在那吃,那咱就吃呗,吃饭间,问她男朋友怎么样了?她说母亲坚决不同意分了,她以前男朋友是个卖皮草的小小老板,母亲说他又没文化,又没背景,说什么都不同意,然后就分了,说着说着,黯然泪下,说不想找男朋友了,我一看,我操怎么还哭了,赶快拿纸巾,扶着去沙发坐,说她不理解父母,靠,这时不占便宜什么时候占,这时候,女人最脆弱的时候,立马搂着她,靠在我身上,她竟然越哭越伤心,说,最可恨的是她以前男朋友,口口生生说爱她,竟然在说分手后几天,就找了个女朋友,海内誓山盟都是骗人的,哈哈,我说怎么哭的那么伤心,原来她男朋友也是狼啊,哈哈,然后我的手就安慰她,把她头靠的我更紧,渐渐地我的嘴就靠到了她的太阳穴,再渐渐的就到了鼻子,然后,最重要的地方,耳后,我的手也抱的更紧了,她也不反对,最后来到了嘴,手也摸到了咪咪,爽,软,挑逗乳头,一会,手果断伸进睡裤里,哈哈,竟然湿了,挑逗了一会立马,脱掉她的短裤,然后继续挑逗她BB.然后我在三秒钟脱掉自己的裤子,把她放倒在沙发上,立刻插入,生怕到嘴的美女飞了,插入后,我的心也定了,叫声动听极了,不到两分钟就忍不住了,把她睡衣掀起来,射在肚皮上,我有个习惯,搞良家第一次,都不内射,让对方觉得我放心。
她躺在沙发上,红红的眼睛,我说去洗一下吧,然后我们脱光去洗澡,皮肤真白啊,真漂亮,很快,洗好,到她房间,我们躺在床上我说对不起,她也没吱声,我看看她,又去吻她,她没拒绝,然后我浑身上下舔了两遍,然后我重点放在亲她BB上,有股特殊的香味,亲的她直叫,身体直摇,知道我为什么只操良家和学生妹吗?因为她们的BB非常干净,而且有一种特殊的香味,被人操多了,就没有这种味道,当然本狼,只亲这种,骚的骚对不亲。亲了六七分钟,挺着鸡鸡就进去了,水多,紧,面部表情爽,叫的爽,呵呵,换姿势,搞了十分钟、坚持不住了,呵呵,这次我可要内射了,疯狂的插了几下,我一般都在良家的身体里留下自己的东西,一般我都做几次才留,为什么,这次就内射了,因为,和她不知道有没有下次了。在她身上,趴着问,有事没,晚上给你买药,她说她自己买,然后,有又抱了她一会,看一下表,哇还有十五分钟上班,我说我上班去,要来不急了,她恩了一声,急忙冲回公司结果还晚了5分钟。坐下了后,才兴奋,满足,陶醉,我亲爱的站长,我以后,肯定站在你那边,不说你坏话。呵呵,爽,打字真累,但一定要把心情和狼友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