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不用着急,宝贝

星河大帝2014-09-12 09:03:50

1. 不用着急,宝贝,他说~
飞机起飞后,机长向乘客讲话,讲完后,竟忘了将话筒关上。他对副驾驶说:“我要先去大便,然后再去干那个新来的空姐。”那个空姐听到了,急忙从走道走过去,想告诉他话筒忘了关了,但走的时候,不小心一个屁股蹲儿摔倒在走道上,旁边的一位老太太低头对她说:“不用着急,宝贝,他说他要先拉大便的。”

评论:不是机长急,而是空姐太心急.

2. 90美分
一个犹太姑娘回到家里说:“妈,我结婚了。”母亲说:“噢,那太好啦!”姑娘说:“可他是个阿拉伯人。”母亲说:“那可不太好啊。”姑娘说:“但是,妈,他是一个阿拉伯酋长,富得让你难以想象,我和他结婚,你和爸爸就可以过上舒心的日子了。”六个月后,姑娘又回到家中,说:“我爱阿拉伯酋长,但是,老天,他整天就只知道干我的屁眼儿,刚结婚时,我的屁眼儿只有一枚10美分硬币那麽大,现在已有一美金硬币大啦。”母亲责怪说:“傻孩子,就为了90美分,值得你惹上这麻烦?”

评论: 为了90美分,还是值得的,不然如何说爱情有魔力呢?

3.洒尿:
一个男人在街上碰到一个妓女,男人说:”我们找个地方去办事儿吧,我有15块钱哩。“妓女说:”十五块只能让你看一看。“”好吧。”男人答。于是他们到了一个无人的小巷里面,妓女拉下裤子,男人跪在地上。由于天很黑,他看不清楚,于是就点燃了打火机。男人说:”嘿,你的阴毛...好密啊,好多啊,好光亮啊...真的好漂亮啊。“妓女说:“谢谢!“男人说:“我能问你一个私人问题吗?“妓女说:“可以。“男人问:“你撒一泡尿的话,能把所有的阴毛都浸湿吗?“妓女说:“当然能。“男人说:“好吧,你最好现在就开始尿,因为你下面着火啦!“

评论:这个男人太有心计了,你有没有呢?

4. 一个小女孩
一个小女孩提出要跟妈妈一块洗澡,妈妈说:“行啊,但是不许向上或向下看。”女孩答应了。但洗澡的时候,忍不住看了妈妈那两个地方,于是,小女孩不解地问:“妈妈,你那里是什麽啊?”妈妈说:“上面是两个小电灯泡,下面嘛,是妈妈的花园。”第二天,女孩提出要和爸爸一块洗澡。爸爸说:“行啊,但是不许往下面看。”小女孩答应了。但是洗澡时,又忍不住看了那地方。于是不解地问:“爸爸,你那是什麽啊?”“噢,那是爸爸的一条蛇。”晚上睡觉的时候,小女孩提出来要和父母一起睡觉,爸爸说:“好啊,但是不许往毯子下面看!”小女孩答应了。但是,睡觉时,又忍不住好奇,掀开毯子往下看,不禁惊叫起来:“妈妈,妈妈,爸爸的那条蛇溜到你花园里去了。”